國際花博真國際! 25位世界頂尖花藝大師齊聚花博舞蝶館 臺灣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等級最高的花藝盛事總決賽,於3月19日在爭艷館盛大舉行。來自歐洲、美洲、大洋洲和亞洲等15個國家地區花藝頂尖好手齊聚「2011洲際盃花藝競賽」角逐洲際盃花藝競賽冠軍。洲際盃堪稱花藝界的奧林匹克,許多國家從二、三年前選拔並密集培訓選手,期待選手奪下洲際盃花藝競賽冠軍頭銜。

並且帶來一千多名國外花藝專家和花藝代表貴賓來台參與,將臺北花博的國際性推向全世界。 中藥材、束帶、辣椒等各式臺灣蔬果可以做成花藝作品?2011洲際盃花藝大賽,將不可能變成可能,各國花藝大師透過巧思與設計,將各類元素融入花藝,創造出一幅幅驚艷人心的作品!

25位世界頂尖花藝大師賽前一個月陸續抵達台灣,將自己一箱箱「密技」運送到台灣,澳洲選手光是道具就運送了一千多公斤,不論哪個國家或地區的花藝高手,面對洲際盃花藝競賽皆不敢掉以輕心。19日決賽現場,特地邀請伊林名模化身作品素材,花藝高手現場人體花藝裝置,將各類素材組合而成的華麗禮服,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 洲際盃花藝競賽本年度最具代表性、最具影響力的花藝競賽,本屆總冠軍得主為來自澳洲布里斯本的Bart Joseph Hassam,該作品呈現了時尚及自然的元素,堪稱洲際盃花藝競賽作品的最佳代表作,這次在臺北舉辦的洲際盃花藝競賽可説是歷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不僅將臺北市推上世界花藝設計的頂峰,也把臺灣在地的精緻花材推廣到世界,歡迎所有愛花的朋友到花博來參觀,一定不虛此行。

 25位各國選手的競賽展將展示到3月22日下午六點,屆期將換成25位國內知名花藝設計師最新大型花藝創作。洲際盃花藝展覽期間可欣賞到世界各國花藝設計師各俱異國風情,精采絕倫的花卉設計,喜歡花藝的民眾可以到花博爭艷館,參觀亞洲水準最高、影響最廣和最具權威性的重要盛會,千載難逢的機會,請勿錯過。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http://www.cwnt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