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香堤大道開心抽iPod nano,拍照留念送愛心到紅十字會 年初開始,熱鬧的台北街頭常有穿著黃披風、騎著黃色協力車的人,讓你想不注意也難?他們就是o lala!自1月起展開一連串街頭徵稿宣傳活動後,o lala主辦單位於 3月19日下午在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舉辦o lala樂園現場活動。現場展示前十名o lala入圍作品,並開放民眾票選,只要投票,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當天主辦單位也邀請舞棍阿伯葉復台老師,帶領現場近百位民眾與黃披風工作人員,勁歌熱舞,讓全場熱鬧非凡。

此外,為響應紅十字會日本賑災募款,o lala樂園也舉行“o lala開心同時送愛心”活動,只要民眾依指令完成闖關活動,o lala就捐出10元給紅十字會做為賑災費用。 免門票免預約,o lala樂園,有喝有玩有獎拿 o lala,以募集“創造快樂"的點子為出發,希望從自身開始,進而影響其他人,讓看到的人重新感覺這個世界。這種“創造快樂”的構想,也獲得了許多知名品牌的贊助與支持。如知名美妝品牌凡士林、Pears、Pond’s;“25TOGO Design”設計公司;線上遊戲“遠征Online”和台灣雀巢。此活動自1月起展開一連串以搞笑方式執行的街頭徵稿宣傳活動,以行動傳遞快樂,吸引了電視新聞的報導,第一階段徵稿期間募集了近百件投稿作品,作品創意種類豐富,巧思多以生活裡的週遭事物出發,有的天馬行空想在高樓玩高空彈跳;或是日常生活裡的小幸福、小歡樂有關;也有結合音樂舞蹈,將o lala的快樂創作音樂來表達,或在街頭以舞蹈方式呈現具有感染力的快樂,最近走紅的「保庇」也在其中。最後選出10件入圍作品,於3月19日在香堤大道設立一日樂園─o lala 樂園,除了展示入圍的創意作品,供民眾票選,也設立遊戲區讓過往民眾體驗o lala 的快樂魅力。 參與民眾只要票選入圍作品即可參加抽獎,獎項包含iPod nano、lomo 相機、拍立得、三越禮券等獎品;若是於遊戲區體驗完畢,則可免費獲得雀巢檸檬茶和o lala特製紀念徽章;舞台活動更贈送上述贊助廠商的產品如:凡士林乳液、Pears護手霜、Pond’s 洗面乳,也贈送由線上遊戲“遠征Online”所贊助的3C 產品。

由於獎項誘人,數量有限,活動一開始就吸引許多人潮排隊體驗。許多民眾都覺得出來逛街,只要投票玩遊戲就有機會拿這麼多贈品和抽獎,真的好快樂。 舞棍阿伯帶動跳,近百位民眾熱舞歡笑 日前掀起一陣旋風,曾上過許多綜藝節目的網路電視紅星舞棍阿伯(葉復台),也出席o lala 樂園活動。他的表演就如同平時在電視與網路所見到的那樣,動作誇張充滿戲劇效果。一登台就表演自己作詞作曲的歌曲與招牌舞蹈,讓台下觀眾看了又笑又敬佩。隨後舞棍阿伯也帶領現場近百位民眾以及工作人員一起熱舞,路過的民眾除了拿起相機拍照外,許多小朋友也忍不住扭動起來,隨著音樂蹦蹦跳跳,讓整個活動現場歡笑不斷,氣氛熱鬧。 o lala開心同時送愛心,樂園合影替你捐10元 o lala樂園除了快樂玩樂拿贈品外,也要快樂助人。上週,日本東北大地震,引起國際關注,相較於921大地震有過之而無不及。各國的援助紛紛送達日本,而中華民國紅十字會,也於3/11日當天就捐出了十萬美金,並發起募款活動。

o lala樂園主辦單位也響應中國華民國紅十字會日本賑災募款活動,於現場發起“o lala開心同時送愛心”,民眾只要在現場投票、玩遊戲、領完紀念品並拍照,主辦單位就送愛心到日本。 每拍一人,主辦單位就捐出10元,以募集萬人拍照為目標。主辦單位在傳遞歡樂的同時,也傳遞愛心,希望讓所有的人都能快樂的過每一天,大喊o lala。 即使3月19日無法親臨現場參與活動或投票的朋友,仍可以透過facebook「Shoo了紛絲團」活動網站觀賞作品,在3月27日前投下你心中最o lala最快樂的一票,仍有機會抽中驚喜獎品。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http://www.cwnt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