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帝阮經天驚喜現身為楊淑君應援站台,除了在去年亞運事件出聲力挺外,今天特別從上海趕回台灣與國際知名運動品牌adidas一同宣告秉持all in精神,全傾全力為楊淑君備戰奧運加油。 小天並當場傳授艋舺超殺眼神,助楊淑君面對奧運勁敵,能夠殺氣奪人;更同時為即將於四月份開拍的武打片,向奧運國手拜師指導跆拳秘招,為自己新片打底暖身。阮經天也將於3月25日與楊淑君等眾多巨星共同參與adidas is all in Party,一同宣揚只要熱愛自己的運動,無論玩什麼,都要全傾全力的all in精神。 「全心投入、扮演好每一個角色,就是我的all in精神!」小天聽完了楊淑君永不放棄、擦乾眼淚重新站起的all in故事後,也說出了自己從無名小卒到金馬影帝,對於戲劇的無比堅持,同樣充分展現了all in全傾全力的精神。由adidas發起的adidas is all in全球品牌活動中,透過真實自然的情境拍攝、捕捉每個all in大使全心投入、專注的熱情形象。

adidas is all in大使同時包括全球足球巨星貝克漢、流行音樂偶像凱蒂佩芮,與金曲歌王陳奕迅和台灣球王盧彥勳。 阮經天更當場傳授楊淑君得獎招牌,「”超殺眼神”應該直接請教艋舺的和尚,因為他比我還殺!」說完獨門秘辛後,馬上融入劇中人物,上身將狠勁表露無遺,為楊淑君再添一技奪金絕招。而為求即將開拍的武打角色能夠趨臻完美,小天更當場拜師、向奧運國手請益;楊淑君也禮尚往來、細心指導必殺踢技。分屬演員與運動員的兩個領域的佼佼者,在現場充分交換了彼此的熱情,激迸出跨界的all in精神。 為響應宣揚all in全傾全力的全球品牌精神,台灣也將於3月25日舉辦adidas is all in Party,除了阮經天與楊淑君外,將邀請包括陳奕迅、楊丞琳、Angelababy與陳冠希等眾星all in出席。即日起至3月25日只要到adidas Originals全省指定店點消費滿5000元,即贈adidas is all in Party入場pass乙張。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http://www.cwnt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