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台北夜空即將閃耀喧騰、金芒萬丈!美式流行品牌LeSportsac與最夯潮牌JOYRICH特別於台北指標性時尚夜店SPARK舉行 ”SOLID GOLD”LeSportsac/JOYRICH COLLABORATION RELEASE PARTY。

這場潮界的盛事,以純金閃耀串接派對主題,將首度齊聚台北的潮界要咖、時尚人士與新生代名媛盛裝出席力挺,派對中將精心呈現四種迥然不同主題陳列及動態演出,傳達兩品牌的跨界精髓。演出壓軸的是伊林性感名模琳恩,首度挑戰力與美相結合的鎖鍊舞,而最另人期待是睽違已久的甜蜜教主王心凌,突破以往形象100%蛻變,酷勁變身展現專屬性感潮味!現場來賓將有機會獲得由王心凌所致贈的LeSportsac/ JOYRICH COLLABORATION跨界潮包!

LeSportsac一直以來都是美式休閒時尚風格的領導者,借由與名人設計師的跨界合作,變化系列風貌豐富品牌的深度;往往也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時尚話題,例如:Gwen Stefani、Stella McCartney與Lilly Pulitzer等;這次邀請 最夯潮牌JOYRICH一同合作,特別選擇粉紅豹紋、數字、黑色亮面菱格、金鎖鍊等四種元素,型塑新的街頭前衛時尚風潮,同時讓兩品牌的粉絲跨界交流、眼界大開!

位於SPARK的派對現場巧妙地打造四個展示區將與動態演出相結合;四組舞者別出心裁點出四元素特色創意演出,而後搭配伊林名模吸睛時尚展演;最後壓軸由琳恩擔綱『鎖鍊舞』,已經挑戰過無數主題舞蹈的琳恩在聽聞這次要跳『鎖鏈舞』時特別興奮,因為鎖鍊對她而言代表的是挑動她性感的圖騰,如何與堅硬金閃的鎖鍊共舞,又要展現一種街頭奢華的味道,考驗著她的肢體創意,非常令人期待!

 談到這次心凌的邀請出席,藍鐘表示:一向有著甜蜜教主稱號的王心凌,便如同以往 LeSportsac給消費者的感覺,這次的跨界合作希望尋求一種『蛻變』,希望在時尚領域中找到一種全新的前衛街頭流行風格;選擇心凌就是想藉著徹底揮別甜心教主,完全『蛻 變』她,以往完全不會嘗試的豹紋、網襪、金鎖鍊;都將是打造新造型的參考元素!(敘述確認的出席服裝) 此次盛大的歡慶派對,藍鐘還邀請到多位重要潮咖及名媛明星出席,包括毛巾小開賀錫敬、葉兩傳公子葉子祺、林衍村(小村)、新生代電影演員張卓楠(王宇婕前男友)、饒舌歌為豐富派對節目安排專為GQ雜誌封面的掌鏡的攝影師小葉為現場潮男潮女捕捉時尚POSE並將上傳到LeSportsac的官網提供您下載留存並分享給好友;此外,繽紛的主題特色調酒無限量提供,知名型女DJ Crystal現場打碟,精心挑選的潮騷音樂挑動您的動感神經,鼓譟您開始Dance Tonight!! 相信這將是今夏最令人難忘的時尚派對。

 為響應日本震災捐款獻愛心,即日起至三月底,每售出一只LeSportsac / JOYRICH跨界包款,藍鐘將捐出新台幣100元於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統籌運用。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http://www.cwnt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