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SU MISURA量身訂製的傳奇歷史 獨特的面料歷來都是Ermenegildo Zegna超越競爭對手的卓越優勢。Ermenegildo Zegna集團創始人Ermenegildo Zegna先生,對於面料的無限熱忱使其不遠萬里到澳洲、蒙古和南非等世界最好的原料產地尋求品質最為上乘的羊毛、喀什米爾和馬海毛,並最終成為Ermenegildo Zegna生產全世界最優質的男士服裝面料的原動力。

 在意大利阿爾卑斯山脈核心地帶的小鎮Trivero (Ermenegildo Zegna品牌於1910年誕生於此),Ermenegildo Zegna將最優質的天然纖維變成毛線。在Lanificio Zegna羊毛面料工廠的實驗室中,第一款Ermenegildo Zegna面料誕生了,從而為日後訂製服的出現和發展提供了平臺。 通過純熟的工藝,羊毛和其他纖維原料被混合成毛線,並達到紡織品最完美的境界。今天,一公斤羊毛可以加工成100公斤毛線。Ermenegildo Zegna在羊毛製造方面成就突出,曾經研發出直徑僅為 10微米的毛線,而人類的頭髮直徑為50至60微米,最柔軟的蘇格蘭花呢直徑也有35微米。Ermenegildo Zegna羊毛纖維可與世界上最美的絲綢,甚至是安第斯山神聖的駝馬絨相媲美。 Ermenegildo Zegna 生產的面料中最高檔的應屬 「Vellus Aureum」(也可稱為「Golden Fleece Trophy」)頂級羊毛。

每年,只有有限的顧客可以得到Ermenegildo Zegna提供的代表全球最高羊毛品質的。Vellus Aureum」量身訂製服裝,並率先領略到Ermenegildo Zegna奢華面料和大師裁剪的完美結合。Ermenegildo Zegna是全球唯一一個根據客戶品位和需求為其訂製面料的服裝品牌。「Vellus Aureum」量身訂製服裝的最後一道工序是在面料邊緣上編織帶有顧客名字的標籤。 二十多年來,Lanificio Zegna羊毛面料工廠一直為Saville Row(英國最著名的高級男裝訂製街)提供質地輕盈的羊毛和喀什米爾面料.這些輕盈並具現代感的面料在製衣行業的變革中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它們使裁縫們開始通過使用質地較輕的裏料和帆布,探索更輕便舒適的服裝結構。最終,服裝變得越來越輕,也越來越舒適,甚至可以通過褶皺讓服裝變得更為感性,這些都和Ermenegildo Zegna的研究成果息息相關。

 基於這些優質的面料,19世紀70年代,Ermenegildo Zegna的量身訂製服務便應運而生,旨在向客提供全方位的製衣體驗。通過Ermenegildo Zegna獨一無二的量身訂製服務創造出的服裝擁有自然的輪廓,那不勒斯博大精深的訂製衣傳統賦予其典雅氣息,而奢華的細節和有力的意大利風格亦使其展現獨特魅力。 Ermenegildo Zegna的量身訂製服務有別於Saville Row那些小裁縫所提供的普通衣服訂製服務。普通訂製服務往往需要半年時間,而Ermenegildo Zegna的量身訂製只需6到8周就能完美交付顧客手中,而且期間僅需要兩次試穿。 對於穿衣者來說,量身訂製服裝擁有無法衡量的價值。擁有幾十年製衣經驗的 Ermenegildo Zegna裁縫們像創作藝術品一般製作這些服裝,通過技藝精湛的雙手一針一線的將所選面料裁剪縫合成時髦而又經典的款式。每套西裝都是百分百意大利設計,超過33,000個針腳全是手工縫製。量身訂製服裝不僅是對Ermenegildo Zegna傳統優質工藝的傳承,亦是Ermenegildo Zegna追求獨特個性的明證。

 Ermenegildo Zegna相信:「我們的顧客永遠希望得到最好的東西。最優質的面料、最精湛的剪裁、最完美的細節,以及更為重要的——最貼心的服務。在Ermenegildo Zegna,我們對於細節的關注滿足了顧客的期望。在近幾年,我們全球的量身訂製服務不斷增長,並成為品牌成長和發展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http://www.cwnt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