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孕期產後勤保養 犀利媽咪更美麗 Mustela慕之恬廊妊娠照護系列 配方升級創新上市 法國知名婦嬰肌膚保養品牌"Mustela®慕之恬廊®",今日舉辦「妊娠照護系列 配方升級創新上市發表會」,發表最新添加成分-「Arabinogalactan 阿拉伯半乳聚醣」與「Avocado Peptides酪梨胜肽」,並針對產前、產後媽咪的身體各部位提供最適切之保養品。婦產科專家陳保仁醫師亦出席分享呵護懷孕媽咪的貼心秘訣,一同提供媽咪生理和心理全方位的照護。有女萬事足的媽咪藝人Melody在試用過升級新配方的產品後,幸福的讚嘆:「每位媽咪都應該被這樣的寵愛呵護,生完小孩後一樣美麗自信。

特別是台灣現在少子化的議題備受重視,我們更要把『珍惜孕媽咪』當作全民運動!」 新配方、新香氛、新包裝 全方位肌膚照護再升級 代理法國Mustela慕之恬廊®的美吾華股份有限公司凱愛事業部 王在斌副總經理表示:「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持續為台灣消費者提供國內外優良產品,用專業、貼心滿足消費者的需求。『Mustela慕之恬廊妊娠照護系列』即是針對媽咪懷孕時、生產後所面臨的各種肌膚更變,精心調配的全方位肌膚保養系列。從胸部、腹部、腿部、乳頭護理及產後肌膚緊實都有專業的保養品,全系列產品採用優選天然萃煉成分,除無添加酒精及咖啡因外,亦不含Paraben、Phthalate、Phenoxyethanol類防腐劑,使用時完全不影響哺乳或與寶寶的親密接觸。Mustela慕之恬廊連懷孕時的嗅覺敏感都設想週到,用清新舒暢的香氛為媽媽們舒緩身心。」隨著配方升級,產品設計也一同換裝,運用柔和粉紅線條勾勒出媽咪身影,以區分孕期、產後保養品,選購時更方便。

 兩大新配方加持 安渡孕育歷程的重大更變 婦產科陳保仁醫師則以專業觀點推薦兩大升級新配方- Arabinogalactan阿拉伯半乳聚醣與Avocado Peptides酪梨胜肽。「『阿拉伯半乳聚醣』是專為抗細紋設計的全新活性天然成分,可以協助孕期中膠原蛋白數量增加,強化肌膚的柔順度與緊實度,當肌膚擁有較佳的結構時,細紋增生也就相對地減少。另外懷孕期間的肌膚特別敏感,皮膚不斷的變薄容易有不適感,『酪梨胜肽』成分可以降低這些皮膚敏感反應,促使皮膚表皮脂質激生,這對於孕婦媽咪們增進皮膚舒適感將有很大的幫助。」只要選擇正確的保養方式,即能舒適渡過孕期的肌膚改變。 全新升級的Mustela慕之恬廊®妊娠照護系列可在全省藥局通路購買,要為台灣增加更多幸福媽咪與寶寶,就從寵愛孕媽咪做起!欲知更多產品資訊及品牌活動,請加入Mustela慕之恬廊Facebook粉絲專頁。

 Mustela®慕之恬廊 Mustela®慕之恬廊 是法國Laboratoires Expanscience 集團之一,專注於Skin Care (皮膚照料),迄今已逾六十年歷史,是歐洲婦嬰肌膚保養品的NO.1。Mustela是拉丁文 “銀貂”之意,因銀貂天然皮毛極其柔軟雪白而純潔,價值連城,因而以其為名,矢志照護嬌嫩肌膚,如惜銀貂。產品品項包括妊娠照護系列、嬰幼兒清潔保養系列、嬰幼兒問題肌膚照護系列、嬰兒/兒童防曬系列,對嬌嫩肌膚提供適切精緻的照護。 美吾華股份有限公司-凱愛事業部 專業於醫療保健品三十餘年,最早以代理美國藥品為主。往後30年間,除致力於醫藥產品開發外,於1999 年開始,也正式跨足於自費保養品領域,主要代理法國 EXPANSCIENCE® Mustela 慕之恬廊®婦嬰肌膚保養品、Noviderm 諾美登 成人問題肌膚照護系列、日本Mariannebolle美嫩顏褒麗®女性肌膚美容保養系列、瑞士Phytonail威透甲灰指甲照護、荷蘭Nasaleze諾舒宜鼻喉佈施藥裝置、法國Hypomer海搏敏深洋淨鼻器等產品。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http://www.cwnt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