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打造數位家庭影音連網生活飛利浦挑戰人體極限測試 與O’Neill 跨品牌概念耳機同步登台 看好影音需求快速成長與個性化消費時代來臨,飛利浦2011年強打癮音設計年,包含家庭與個人影音兩大系列產品皆導入時尚設計,帶給消費者嶄新的影音體驗: 頂級家庭影音產品,榮獲EISA、紅點設計大獎肯定: 2010-2011 EISA歐洲影音大獎得獎系列產品:HTS9520 5.1聲道3D藍光家庭劇院與MCi900 WiFi HiFi音響,以特殊喇叭單體設計結合飛利浦獨家聲音處理技術,創造更立體、更真實的聆聽體驗,榮獲最新EISA大獎肯定。 2010紅點設計大獎得獎產品:專為iPad/iPhone/iPod設計的Fidelio 音響 DS9000,獨家SoundCurve設計,源自聲音反射共鳴的精確計算,12mm天然原木音箱環保木質,原音自然重現,榮獲2010紅點設計大獎。 個人影音耳機產品,融合極限運動設計基因: 飛利浦 X O’Neill跨界合作,全系列外觀、材質均導入極限運動設計概念,經歷極地環境測試考驗,創造出兼具獨特外型設計、絕佳音質與最高耐用度的耳機新風格。 數位家庭升級 飛利浦 2010-2011歐洲影音大獎旗艦影音系列限量登台 iPad/iPhone/iPod量身打造 2010紅點設計大獎擴充裝置震撼上市 藍光光碟、線上HD影片內容快速增加,高畫質影音需求漸成趨勢,帶動家庭影音娛樂設備成為發燒商品!飛利浦看好消費者對高品質影音的需求,特別引入榮獲 2010-2011歐洲影音大獎肯定--HTS9520 5.1聲道藍光家庭劇院與MCi900高階音響,以獨創單體與聲音技術設計,打造極具現代感與臨場效果的家庭影音環境,全系列無線連網整合家中影音資源: 2010 -2011 EISA歐洲影音大獎得獎系列產品 HTS9520 5.1聲道藍光家庭劇院,支援Full HD 1080p 與3D藍光影片播放,全台限量引進,建議售價89,900元: 獨家360SoundTM技術搭配創新3個指向性單體喇叭:每個喇叭的前方及左右兩側都有驅動器,從正面與側面創造出兼具直向與橫向性聲音輸出,獨家360Sound TM環繞音場以及精密計算技術,聲音便能填滿周圍的空間,聽見電影製作人要觀影者聽到的聲音,宛如置身電影院,實現360°環繞音效真實體驗!

Net TV 網路電視:飛利浦 HTS9520可另選購WiFi USB連結器,連接無線網路即可撥放網路電視等線上內容,並支援DLNA,整合家中影音內容的極致享受! MCi900高階音響,內建DVD播放機,透過 HDMI將DVD影像升級至1080p高畫質輸出,全台限量引進,建議售價59,900元: 獨家SoundSphereTM 技術與獨特高音單體設計:擁有獨一無二的懸浮式喇叭。將高音單體由傳統的喇叭音箱釋放出來,SoundSphere高音喇叭可以自由將聲音傳送到四面八方。此外,喇叭的高音和低音則建置在獨特的位置,再加上嚴格的音訊交錯(audio crossover)計算,減少了干擾,產生更自然的聲音。更貼近現場聲音音波傳遞方式,如同音樂家在面前演奏一般! Streamium 技術,超強聯網功能:內建WiFi-n連網,且可透過UPnP傳送及播放儲存於PC上的音樂,並收聽全世界的廣播電台。同時附加160G外接硬碟,可儲存高達2000張音樂專輯!

頂級材質製成:24K鍍金喇叭接頭,傳輸優於傳統接頭,影像傳輸穩定,音質更清晰。鋁製一體成型外殼,有助減小聲音傳輸震動和扭曲。產生更忠實音色。 2010 紅點設計大獎 Fidelio DS9000 iPad/iPhone/iPod 音響,看好iPad/iPhone/iPod熱銷帶動週邊擴充商機,飛利浦推出Fidelio系統,頂級款DS9000更獲得2010紅點設計大獎,售價29,000元: 聲學技術塑造時尚外型:12mm原木音箱結合SoundCurve有效減少音箱震動與多餘的內部共鳴,自然原音重現;搭配內建低音管,創造深沉低音效果,並採音效分隔技術呈現完整聲線。 多樣創新設計:內建彈簧基座可調整連接角度,不需拆下保護套也能播放與充電。並採防磁技術,有效避免手機電磁波干擾。隨機附遙控器,大幅提升使用便利性。 同步推出極簡設計家庭劇院 此外針對喜歡簡潔居家環境的消費者,飛利浦時尚進階款HTS9140 Soundbar 3D藍光家庭劇院,結合獨家AmbiSound技術,實現少即是多的環繞劇院效果,全台同步限量引進,售價59,900元。 HTS9140 SoundBar 3D藍光家庭劇院 內建AmbiSound技術,單件式喇叭設計完美呈現多聲道音效:支援獨家AmbisoundTM技術,結合對聽者心理聲學的深入研究,精密的列陣處理技術,以及精確角度的驅動器,創造出更強大、更豐富的環繞音效。結合內建的六個喇叭單體,創造出多聲道的環繞效果,不受所坐位置與房間大小的限制,單件式設計更擺脫傳統拉線困擾,創造出最簡約時尚的居家空間!

 內建3D藍光播放功能:飛利浦Soundbar支援 3D 藍光播放,加上新一代DTS-HD及Dolby® True HD 7.1ch環繞音效解碼,保證能重現藍光光碟的最高聲音品質,聆聽到的音響與錄音室母帶幾乎無異,完全沈浸在創作者希望傳達給的意境。 Net TV 網路電視:飛利浦 HTS9140可另選購WiFi USB連結器,連接無線網路即可撥放網路電視等線上內容,並支援DLNA,整合家中影音內容的極致享受! 個人影音潮流風格來襲 極限運動品牌O’Neill跨界合作搶商機 極限環境實地測試 時尚造型結合運動打造耳機新概念 針對個人影音市場,飛利浦看好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配備所帶動的週邊產品商機,特別引進與美國極限運動品牌O’Neill系列,融入極限運動堅韌概念,與強打舒適色彩美學的Ear Gear系列,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有型有色的聆聽體驗。 飛利浦X O’Neill系列潮流耳機: 飛利浦與極限運動品牌O’Neil跨界合作,將極限運動品牌的潮流美感、品牌精神與創新技術融入耳機設計,產品並經過三位衝浪及滑雪世界級名將,於極限環境練習時實地配戴測試。 The Stretch共計兩款,以40mm喇叭驅動器結合CCAW材質捲繞式音圈打造絕佳音質,更配備多項創新耳機設計元素: 創新頭帶設計:頂級款The Stretch 研發自防寒衣概念,頭帶所應用之TR55LX特殊材質通過高溫與零下環境測試,為耳機頭帶帶來絕佳延展性與耐用度,比一般耳機耐用度增加6倍,即使將頭帶拉扯成一字型或扭轉亦不會變形斷裂,完全克服傳統頭帶式耳機頭帶易斷裂之困擾; 獨特耳機線材:以編織式棉線耳機線設計,解決生活使用中耳機線材易糟扯斷困擾,更達到防線材纏繞效果。同時採用來自沖浪腳繩概念的線材快拆設計,避免活動中線材受拉扯時並帶來極高便利性; 衝浪美形設計:經典紅黑混搭與雪白兩色,頭帶與耳罩暗藏衝浪風格線條,打造強烈運動氣息。 建議售價:3,999元

The Snug系列共計四款,設計靈感來自於極限滑板風潮,外觀設計散發更強烈運動性格,同時規格延續The Stretch的多樣創新設計: 運動設計風格:SHO8800於經典黑白搭配,強調菱格紋耳罩設計、SHO8801於典藏黑中浮現光面岩石紋、SHO8802混入多樣色彩,SHO8803更採用火紅色彩,打造狂放個性; 超薄摺疊設計:大幅提升攜帶收納方便性,最適合外出使用。採編織式棉線耳機線設計與快拆耳機線設計。 建議售價:2,499元 The Specked系列入耳式耳機,提供更高行動便利性,輕巧入耳式設計同時仍採用編織式防纏繞耳機線材,搭配鋁製接頭大幅提升高耐用度,共計六種顏色風格,量身訂做個人潮流風格。建議售價:1,299。

The Covert入耳式耳機,專為iPhone/iPad/iPod打造,配備音量、選曲、麥克風線控設計,超柔軟耳塞讓行動中長時間配戴也倍感舒適,編織式防纏繞耳機線材搭配強化接頭,大幅提高行動使用耐用度。建議售價:2,199。 飛利浦Ear Gear系列耳機大玩時尚「色」計: EarGear SHL5800頭戴式耳機,以不鏽鋼髮絲頭帶搭配酒紅色皮革製耳罩,耳機線運用防纏線之扁線設計,營造頂級深邃質感,建議售價:3,580元 EarGear SHL5500頭戴式耳機,則以不鏽鋼頭帶搭配酒紅超柔軟記憶耳罩,營造時尚科技感;結合40mm喇叭驅動器,營造絕佳立體音效,建議售價:2,780元。 EarGear SHL5000頭戴式耳機,提供靚紅黑、靚桔黑、靚藍白與靚黑白,共4色繽紛選擇,採柔軟皮質耳墊,怎麼聽都有型,建議售價:1,290元。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http://www.cwnt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