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媲美整人玩具的創意T恤愚人節快樂登場! 光明正大的搞怪日4月1號愚人節顛覆創意的KUSO品牌OUTERSPACE 居然推出了媲美整人玩具般的兩款[臭男生限定款]創意T恤 正面大大印著SMILE看似正常的T恤 翻開T恤下擺.與背上,印有寫實的蟑螂圖騰 包準嚇的隔壁班的小美.小花 / 辦公室的志琳.小咪 驚聲尖叫!

而另一款更是大剌剌地將``小強``正反面大大的印在T恤上 人見人怕的”小強哥”,帶來尖叫的慶典! 愚人指數達到最高潮!!

源於歐洲的愚人節,任何人在四月一號這一天,都可以任意愚弄別人、 開別人玩笑,甚至可以在報紙上刊登廣告,宣布一些聳動的消息 都可以不負法律責任,真是個非常具有創意的特別節日

而這也是服飾史上第一次以愚人節為創意發想, 設計出的愚人節舒壓系的創意限量商品 OUTERSPACE設計總監LEO廖人帥表示: [ 創意無限惡搞有理就是今天(愚人節)了, 希望可以透過有趣的設計讓平常生活緊張的人們. 好好放鬆一下,讓壓力伴隨著尖叫一起消失! 好好享受創意帶來的生活小樂趣! SMILE!!! ]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http://www.cwnt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