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康康(康晉榮)與小他18歲的杭州姑娘張家霈交往7個月於去年10月13日登記結婚,將於建國百年的5月27日宴客所有的親朋好友,向來好人緣的康康,婚禮備受演藝圈矚目。蘇菲雅婚紗特地為康康與妻子張家霈量身訂製頂級手工婚紗與男士禮服,希望為這對幸福甜蜜的佳偶編織出最綺麗璀璨的完美禮服。

 正式擺脫43年的單身漢生涯的康康與張家霈,除了擁有演藝圈的朋友們的滿滿祝福,蘇菲雅婚紗董事長洪品蓁小姐也為這對新人量身打造婚紗及禮服,身材纖細的張家霈選擇優雅儉約的禮服款式,展現杭州姑娘的清新脫俗的氣質。而康康也穿上蘇菲雅專為他量身打造的男士訂製西服,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全新時尚造型,使新娘子家霈也不時的稱讚老公真是個帥氣的型男。

這對佳偶不僅散發甜蜜氛圍,蘇菲雅婚紗也完美襯托出兩人的時尚亮麗的氣質,相信這絕對是建國百年羨煞演藝圈的一大婚禮。 蘇菲雅婚紗設計特色: 雅致可人單肩白紗:輕透雪紡紗白紗下擺立體膨起效果,採現代感的設計線條,呈現女性特有的柔美,結合精緻最新的科技婚紗的元素,採用雷射立體雕花技術裝點整件嫁衣,讓家霈在柔美光芒中帶出迷人可愛氛圍。 粉白深V禮服:以希臘女神風格高腰剪裁,讓家霈穿出優雅氣質,裙襬的修長設計,和胸前的蓬鬆的美麗花朵絹帶,展現飄逸的浪漫情懷。

俏皮粉白單肩禮服:柔美且罕見的紗質高級布料,灑落在左肩蓬鬆的唯美花瓣帶,展現浪漫情懷之外更顯得格外獨特,別具特色與高雅。 優雅粉色平口禮服: 浪漫飄逸的禮服,運用大量的水晶鑽及亮片和羽毛,華麗又俏麗。平口設計讓新娘肩頸與胸口間美麗展露。 藕色雪紡晚禮服: 高腰剪裁的雪紡禮服於不同角度呈現不一樣的感覺,讓人不由得看得目不轉睛,優雅時尚感於一身,展現家霈迷人風采。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http://www.cwnt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