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顏甜姐兒翁滋蔓出席Pure Beauty《黑珍珠頂級時光修護系列》上市發表會,挑戰經典芭蕾舞姿渾身散發致命吸引力,在黑紗中與男舞者貼身共舞超吸睛,黑紗褪去後的緊身洋裝之下,隱約可見性感嫩胸,更展露出令眾人欽羨的潤白珠光美肌!

跳舞對過去是台大熱舞社成員的滋蔓而言不是問題,但是此次為了挑戰芭蕾舞經典橋段,從沒跳過芭蕾的滋蔓,可是拿出先前的「舞」功底子卯足勁苦練,光是男舞者將她抬高的芭蕾舞動作,就讓滋蔓吃足了苦頭,回憶起排練時為了要美美地繞開黑紗,跌跤摔得很慘,她還是心有餘悸:「剛剛我心裡都默默祈禱別跌倒,還好完美完成演出,沒有當眾出糗!」 翁滋蔓色藝兼具 計畫進軍歌壇 盼片商找上門 大方分享忙碌中珠光美肌秘訣 近來希望演藝之路能朝多方發展的滋蔓,除了娛樂主播的工作之外,最近也勤於參加一些表演、歌唱課程,積極進軍歌壇領域,未來演藝之路可謂一片光明。越來越忙碌的她,被問到如何維持珠光透亮美肌,她自信表示:「自從接了Pure Beauty代言,我就不擔心肌膚狀況,而《黑珍珠頂級時光修護系列》更能幫助我從早到晚維持水潤光采。」

其中,滋蔓最推薦的就是「黑珍珠頂級時光修護眼霜」,可以幫助她終結因工作勞累而造成的眼周浮腫問題,「大家都說我的眼睛越來越有戲了,希望片商可以快來找我拍戲囉!」 嘆白色情人節要自己過 翁滋蔓盼有情人快現身! 從學生時期就是校園夢中情人的滋蔓,便經常受許多學弟愛慕,收到的禮物更是不計其數,她也大方透露,曾經收過最印象深刻的禮物就是,曾有人將要對她說的話,寫成一首歌送給她,當下讓她感動不已。而被問到打算如何度過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她嘆笑地表示:「今年大概也只能跟工作情人一起度過了吧!」她也再次喊話,希望今年工作表現大豐收之外,感情也可以有所斬獲!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http://www.cwnt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