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預防紫外線曝曬多重傷害 “UVA/UVB雙重防護是關鍵” 理膚寶水安得利全護極效防曬乳SPF50+ /PPD42 MEXOPLEX® 專利科技 史上UV防護No. 1

近年來全球反聖嬰現象導致南北半球陷入M型極端氣候威脅,台灣地區同樣難以倖免,在渡過冷冽極寒冬季後,即將面臨極端夏季氣候考驗,加上日前媒體報導,地球史上最猛烈太陽風暴己進入活動高峰期,炎熱高溫與強烈紫外線多重威脅,完善有效的UV防護措施是全民必須重視課題。有鑑於此,『全球皮膚科醫師首選推薦敏感性皮膚品牌 - 理膚寶水』,在2011年3月推出全新「安得利全護極效防曬乳Anthelios XL Cream SPF50+ /PPD42」,運用MEXOPLEX®專利科技,可有效預防UVA/UVB對皮膚產生傷害,為史上最高UV雙重防護規格,具備有高防水及防汗功效,且不含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適用於男女幼兒及敏感性皮膚,同時加入獨家創新不刺激眼睛配方,讓身體每吋皮膚都能免於紫外線侵襲傷害。 季節交替太陽直射北迴歸線 台灣民眾紫外線威脅劇增 UV防禦需採最高規格對應 台灣地處北迴歸線,當冷熱季節轉換時,太陽光直射正對北迴歸線,資深氣象專家 俞川心指出,台灣日照時間都比其它高緯度地區來的長,故受到紫外線曝曬量相對高出許多。

加上今年面臨太陽風暴爆發的高峰期與全球M型氣候的交相肆虐,民眾對紫外線防護工作更應提高警覺,而在紫外線曝曬量高的夏季,俞川心表示:「不宜外出警戒時段應該調整從原本上午11點至下午1點,增加為上午10點至下午4點,警戒時段須延長為6小時。」 理膚寶水行銷經理 莊淇雯表示,全新上市「安得利全護極效防曬乳」具有SPF50+ / PPD42超高防禦力,能同時提供消費者UVA及UVB雙重防曬的最高UV防禦規格,遠超過於歐盟建議UV防護指數(SPF/PPD ≦ 3)2倍以上;莊淇雯進一步說明,「安得利全護極效防曬乳」結合化學及物理性防曬二者優點,搭配「MEXOPLEX®專利科技」,將Eldew®、Tinosorbs、Mexoryl® SX三種防曬濾劑以特殊比例結合,達到防曬的加乘綜效,經實驗證實,MEXOPLEX®專利科技能提高UVA及UVB防護力、降低防曬濾劑的使用,並能提高光穩定度,來達到穩定且極高防曬的效果!

 莊淇雯表示,Eldew®是一種胺基酸衍生的脂類(Amino acid-derived),為萊雅集團與CNRS (French National Center of Scientific Research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共同合作創新研發成分;Eldew®具高溶解性,能提升產品親膚性及增加防曬濾劑的光穩定度。此外,新品同樣添加有萊雅集團Mexoryl ®XL獨家專利成分,有效阻檔UVB 與UVA紫外線長短波!最令人期待的是,「安得利全護極效防曬乳」具有PPD42超極高UVA防禦力!其PPD42防護力等同於5.3倍日規PA+++的防護效果,是目前台灣防曬產品市場上唯一、也是最高UVA防禦規格、同時也是最全面的UVA/UVB紫外線雙重防護防曬新品。

 國人UVA防曬錯誤觀念 助長皮膚癌及光敏感症狀發生率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醫學美容中心主治醫師 張宜菁醫師表示,UVA在晴天和雨天的量是非常接近,也很有多人認為偶爾一、二次曬傷起水泡不要緊,其實單次的曬傷就可以增加皮膚癌的發生率。張醫師指出,台灣地區因UVA/UVB引發皮膚炎病症排行榜,第一名:曬紅/起水泡、第二名:曬黑/曬斑/光老化、第三名:多形性日光皮膚炎、第四名:皮膚癌前病變;要預防紫外線對皮膚造成傷害及威脅,最好的方法就是避免紫外線曝曬。「安得利全護極效防曬乳」的MEXOPLEX®專利科技,經實驗證實可降低40%防曬濾劑的使用,同時有效預防由UV所引發的多種皮膚炎症狀。理膚寶水實驗室特別針對41位患有復發性多形性日光疹的成人進行臨床測試,結果顯示,在MEXOPLEX®保護下,高達97.5%受測者多形性日光疹無再度復發。此外,「安得利全護極效防曬乳」具備極高防水性及高防汗性(Very Water Resistance),塗抹產品後,連續4次的浸泡水之後,仍維持高於原先50%以上的防曬功效。

 紫外線對皮膚傷害是”累積”的 UV防護觀念必須從小建立 國外研究報告指出,18歲前所受紫外線量,佔一生中紫外線曝露總量50%~75%;俞川心表示,因紫外線對皮膚造成的傷害是不斷累積的,就如同銀行「零存整付」概念,每天曝曬累積的紫外線一旦超過臨界點 將造成難以復原皮膚問題;張宜菁醫師表示,正確防曬習慣應從小建立,不管是男性或女性都應該要做好防曬保護,防曬品在挑選時要注意無香精、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配方的防曬品尤佳。 「安得利全護極效防曬乳」針對敏感性皮膚防曬高規格需求,新品完全不含香精、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不含刺激眼睛配方(ANTI-EYE ITCHING),更是唯一通過眼科醫生嚴格測試把關,臨床證明不會引起眼睛搔癢及敏感症狀,讓脆弱的眼周皮膚也可以有最高UV防曬保護,同時適用於男性、女性、敏感性皮膚、醫美術後及各種光敏感皮膚。

隨時掌握UV指數 理膚寶水紫外線觀測預報 網路/手機版即日起正式上線 為了讓消費者能夠即時掌握最新的UV防護資訊,「理膚寶水紫外線觀測站」即日起將正式上線,全台消費者同樣可在理膚寶水特約藥局、皮膚科診所及透過網路,查詢每日最新紫外線預報,同步進行UVA風險專業檢測,瞭解個人紫外線風險及合適的防曬產品;在今年,為了讓UV訊息更便利取得,今年理膚寶水同時推出i-phone版,讓消費者可以隨時隨地獲得第一手UV防護資訊!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http://www.cwnt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