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采鑽白精華液奢華保養上身 渴望與美白天后共浴陳妍嵐對白肌情有獨鍾 力挺SK-II美白力作-「環采鑽白系列」 全球美妝科技專家SK-II,於2010年推出含日本厚生省核可之亮白成分葵醯胺™的「環采鑽白」系列震撼美妝界,「環采鑽白精華液」、「環采鑽白修護凝霜」及「環采鑽白粉凝霜」,皆榮獲VOCE雜誌、ELLE雜誌、儂儂雜誌、美人誌等多項美妝大賞肯定,口碑持續延燒。2011年春,SK-II再以淬鍊超過30年的肌膚保養智慧--「肌道」精神進一步演繹進化為專屬的美白肌道,提出全新美白保養概念,帶領全球女性步入「鑽亮無齡」的全方位美白新紀元。在現今女性對肌膚要求越來越挑剔的趨勢下,SK-II比女人更要求完美,SK-II美白抗老天后「環采鑽白精華液」,不但能由黑色素生成的每個階段幫助解決美白問題,同時對抗光老化,一次掌握包含透亮度、白皙度與緊緻度等要素的「七大鑽亮無齡關鍵」,達到究極鑽亮無齡的完美境界,3月起增添「環采鑽白潤透晶露」、「環采鑽白柔光粉霜」、「環采鑽白柔光粉餅」三款話題新作的「環采鑽白」系列,為SK-II史上最強美白家族,目標橫掃國內外美妝大賞、再造美白奇蹟! 挾著美白與抗老超強全面保養天后的魅力,SK-II也再度擴大名媛代言人陣容,力邀擁有嫩白好膚質且長期愛用SK-II的Dazzling總監楊秀容首度為SK-II現身代言,並且與連續兩年為「環采鑽白」系列代言的鑽漾名媛-文華花苑藝術總監陳妍嵐連袂力挺SK-II「環采鑽白」家族,兩人不但都對於「環采鑽白精華液」同時兼具美白與抗老的超強保養功效大為驚艷,更在搶先體驗過完整的「環采鑽白」家族所帶來的肌膚煥變後,同聲說道:「SK-II所打造的『鑽亮無齡美肌』一定是今年春夏時尚趴的新寵兒!」時尚女王與全台最美花藝總監跑趴吸睛的秘密武器,就靠SK-II!

 

陳妍嵐見證「超越白」的奇蹟感動 以傲人「鑽亮無齡美肌」二度力挺「環采鑽白」家族 連續兩年為「環采鑽白」系列代言的鑽漾名媛-文華花苑藝術總監陳妍嵐,除了長期深耕事業版圖,令人稱羨的白皙無瑕肌膚一直是時尚圈的吸睛焦點,而因其長期投入精品花藝的細心雕琢與臻至完美,使她對於美有更高的標準,在去年首次親身體驗「環采鑽白」系列產品後,SK-II「環采鑽白精華液」與「環采鑽白修護凝霜」成為她每天早晚必備的保養步驟,也因此成功解決她白嫩肌膚背後隱藏的乾燥及膚色不均勻透亮等困擾。而更令她驚艷的是,SK-II進一步掌握了肌膚的「七大鑽亮無齡關鍵」,與她長期追求鑽亮透白且不因歲月留下痕跡的完美肌膚不謀而合:「我要求肌膚不但要白,更希望可以透出猶如鑽石般的透亮光澤且看不出實際年齡,這是我心目中的完美鑽亮無齡肌。」陳妍嵐今(10)日以一襲雪白優雅的長洋裝出席發表會,不但大力讚揚「環采鑽白精華液」同時兼具美白與抗老的超強保養功效,也表示在使用過完整的「環采鑽白」家族後,才發現原來自己的白皙肌膚還能夠再超越!妍嵐進一步透露,她對環采鑽白精華液非常滿意,甚至每天還將環采鑽白精華液延伸擦至脖子和胸前,不只臉部肌膚,整個人都更加鑽亮吸睛,她笑稱:「雖然有點害羞,但真的白得更有自信!」

她更戲稱SK-II帶來的「鑽亮無齡美肌」和「環采鑽白柔光粉餅」是她跑趴的新寵兒,實在恨不得能體驗用精華液泡澡的奢華享受,SK-II「環采鑽白系列」不但最懂得她的需求,更給予她十足的安全感,等不及要介紹給所有好姐妹! 鍾情「鑽亮無齡美肌」 蜜糖時尚女王楊秀容為「環采鑽白」家族獻出代言初體驗 因為Dazzling Café招牌蜜糖吐司而開啟事業另一高峰的Dazzling總監楊秀容,不但擅於多角度經營事業版圖,白皙細緻的肌膚在時尚圈更是頗富盛名,熟悉楊秀容的人都知道她長期愛用SK-II產品,尤其熱愛「環采鑽白」系列所帶來的肌膚煥變,工作忙碌的她總算親上火線,首度為SK-II「環采鑽白系列」獻出代言初體驗。楊秀容難掩興奮地表示:「這次能為SK-II的產品見證,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從高中開始就很熱愛SK-II產品,一直到現在,即使每天工作很疲勞,但早晚使用『環采鑽白潤透晶露』、『環采鑽白精華液』及『環采鑽白修護凝霜』,出門前再搭配使用『環采鑽白柔光底妝系列』,就能輕鬆地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最鑽亮的肌膚,也彷彿看不出年齡的變化。每次和姐妹們拍照時,我的臉都白得像曝光過度一樣!很多好姐妹都問我美白和抗老保養的法寶,我誠心地推薦SK-II環采鑽白系列!」此外,楊秀容更驚呼全新上市的「環采鑽白潤透晶露」擁有面膜般的驚艷感受,使用後不但感覺保濕滋潤、上妝也更加服貼持久,是她最近愛不釋手的美白與抗老保養新寵!有了完美肌膚的加持,也讓她更有信心與能量加速拓展事業,楊秀容透露,備受女性喜愛的Dazzling Café將於年中進軍信義與台中商圈,未來Dazzling品牌也將朝更多元化的產業發展,關於自信與美麗,SK-II就是楊秀容私藏的秘密武器,蜜糖時尚女王的美麗時尚版圖,指日可待!此次代言SK-II,楊秀容也以忠實粉絲的身分力挺SK-II,首開異業合作的先例,特別自5月1日起至6月底,在自家最熱門的Dazzling Café與SK-II獨家合作推出「鑽亮美人套餐」,超人氣點心蜜糖吐司「甜蜜派對」搭配特製美白飲品「紅花梅果冰茶」,與SK-II將擦出前所未有的美白火花,楊秀容笑稱,自己和SK-II的關係越來越親密,也期待SK-II在今年春夏開始帶給自己肌膚的美白呵護,請所有女性消費者拭目以待!

 SK-II史上最強口碑美白聖品-「環采鑽白系列」 從保養到底妝 全新到位 SK-II於今(10)日發表會現場首度公開與邱品齊皮膚專家最新研究結果證實,連續使用富含SK-II獨家「環采鑽白複方」的「環采鑽白精華液」兩周,有效改善包含斑點、白皙度、膚色均勻度、透亮度、細緻度、緊緻度及皺紋的「七大鑽亮無齡關鍵」近三成,使用五周後,可全面改善「七大鑽亮無齡關鍵」達六成以上*,肌膚透亮度、細緻度及緊緻度更改善七成以上!「環采鑽白精華液」的美白抗老天后當之無愧!2011年春,SK-II乘勝推出「環采鑽白潤透晶露」、「環采鑽白柔光粉霜」及「環采鑽白柔光粉餅」,為女性帶來從保養精華到柔光底妝的全方位美白方案,打造鑽亮無齡美肌。知名皮膚科醫師趙昭明於現場也進一步分享,富含包含明星成分Pitera®、日本厚生省核可亮白成分葵醯胺™(De-Melano P3CTM Nicotinamide)、馬達加斯加亮白積雪草(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等的「環采鑽白複方」及其他有效成份的「環采鑽白」系列,即能同時達到美白與對抗光老化的效果,輕鬆打造名媛般的AURA鑽亮白美肌! * P&G委託邱品齊皮膚專家與台灣易普索公司共同研究,於2010年10月28日至12月02日期間,共測試31位30~45歲台灣女性,每天使用2次環采鑽白精華液,共使用5週,受試者使用前後之儀器測試結果。 保養系底妝天后SK-II可說是眾多國內外美妝大師的愛用底妝首選,因此SK-II「環采鑽白柔光底妝系列」未上市即在彩妝界擁有高詢問度,台灣時尚彩妝王子小凱老師與日本彩妝大師上田幸枝老師,也不約而同地搶先為SK-II「環采鑽白」系列代言,活動現場也同台打造今夏最受矚目「台灣v.s.東京零時差」妝容,兩人並齊聲表示,春夏妝容強調由內而外無瑕潤透的肌膚鑽亮感,長時間依舊水潤的完美妝容,建議可以在使用「環采鑽白柔光粉霜」之後,搭配「環采鑽白柔光粉餅」,讓妝容更加完美無瑕,卻仍保持環采透亮。小凱老師興奮地表示:「全新上市的『SK-II環采鑽白柔光底妝系列』預告了今年春夏妝容的必殺技!掌握能散發鑽亮白光芒的關鍵,就等於掌握了搶購熱潮!」

上田老師也在觀察台灣及日本的美妝趨勢後透露:「過去厚重過白的妝感已經不再流行,今年春夏無論台灣或日本的女性都喜愛清透鑽亮的妝感,上妝後除了可以讓肌膚更趨完美外,肌膚也彷彿從底層散發出環采鑽亮光芒,宛若天生好膚質!」SK-II環采鑽白柔光底妝系列擁有打造無瑕AURA鑽亮白美肌的祕密武器,滿足女性消費者期待的同時,也將再聚焦今年春夏的美妝界鎂光燈。 SK-II環采鑽白潤透晶露:堪稱SK-II最具話題性的美白新品,獨家「創新瞬透鑽亮科技」,能鎖住美白成份及補水因子,並促進其滲透角質層,短時間內創造面膜般的強效滲透與保濕效果;其中「環采鑽白複方」含有Pitera®、葵醯胺™及馬達加斯加亮白積雪草等,高效成分提升肌膚環采透亮,從肌底美白進而無暇潤透。另外,配方特含「甘草酸鉀」與「表皮豐盈因子」能調理肌膚,減少肌膚因老化引起的肌膚問題現象,幫助增強表皮豐盈度,能在美白的同時兼顧女性的保濕需求。 保養系底妝天后SK-II繼獲獎及熱銷無數的環采鑽白粉凝霜後,再推出同樣富含歷時10年研發的有效美白成分-超高人氣「環采鑽白複方」的SK-II環采鑽白柔光粉霜上妝同時保養,為SK-II再一AURA鑽亮白美肌最終呵護。全新SK-II「環采鑽白柔光粉霜」含有獨特的光澤油質、氨基酸衍生物滋潤成分形成保溼屏障,能輕易推開,即使四小時***後肌膚依然水潤。先進的「亮采配方」,吸收油脂後仍保持妝容亮采,恆久不暗沉,而SK-II獨家「三色鑽光粉晶」與「雙燦光科技」,形成完美光反射深度,妝容更立體通透。而在高效成分「環采鑽白複方」的加持下,邊上妝邊保養,更能有效提升肌膚還采透亮,從肌底亮白進而無瑕潤透。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http://www.cwnt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