蜷川實花也首度為shu uemura植村秀掌鏡,以櫻花為主題,拍攝擁有「東京Kate Moss」之稱,閃耀日本藝能界的女星-山田優Yu Yamada的平面視覺與3分鐘短片。山田優身兼演員、模特兒與歌手身分。經常榮登日本各大時尚雜誌CanCam、Glamorous及 Ginger封面,儼然是時尚指標與媒體新寵,她更為Uniqlo、Kikkoman 與百事可樂拍攝許多支膾炙人口的電視廣告。 時髦又有個性的特質,使山田優成為新一代亞洲的繆思女神。山田優在此次拍攝中表示:「我一直很崇拜蜷川實花辨識度極高的攝影風格,我很期待看見自己在她作品中呈現的樣貌。」蜷川也表示:「很開心能為shu uemura植村秀拍攝山田優的短片和形象照。山田優給人有個性兼具知性的美麗,其實,她是個柔美可愛的小女人。

她的個人特質和這個系列的視覺形象不謀而合。」山田優在接受專訪時也表示:「新款的UV泡沫BB霜擁有SPF30PA+++的防曬效果,同時擁有絕佳的遮瑕潤色效果。輕盈的慕絲質地能均勻地與BB霜或各式粉底搭配,讓我妝前妝後都非常有自信。」 蕭敬騰加持限量版UV泡沫隔離霜 星光無限 從出道開始,歌藝精湛,人氣超高的當紅歌手蕭敬騰就是UV泡沫隔離霜的愛用者,他最喜歡輕薄光透的慕絲質地,讓他登台表演更自在瀟灑。shu uemura更邀請蕭敬騰擔任【2011限量-粉櫻輕舞系列】的台灣區代言人。「UV泡沫隔離霜升級版」集合完美潤色,極佳修飾效果,輕透UV紫外線隔離的產品,深獲老蕭青睞。蕭敬騰表示:「UV泡沫隔離霜很清爽,又不厚重,用了它就算熬夜趕戲錄音,我看起來還是精神飽滿、容光煥發。」

  為此,台灣shu uemura植村秀也邀請蜷川實花於年初抵台,專為蕭敬騰拍攝shu uemura植村秀【2011粉櫻輕舞限定版系列】台灣區代言的系列視覺。蜷川實花以其獨特的取景與拍攝手法,為蕭敬騰拍攝出一系列以櫻花名人為主題的國際級攝影作品。蕭敬騰說:「我看起來有點酷酷的,但蜷川用相機拍出了我溫暖又優雅的一面。」和好萊塢諸多藝人合作過的蜷川也表示:「蕭敬騰是我拍攝的第一位台灣男藝人,我非常榮幸夠用鏡頭,捕捉這個充滿魅力又有實力的年輕偶像。」蜷川實花的作品像是能將光線反射到四面八方的萬花筒,更像是能閱讀潛意識的鏡子,永遠不會失去她的魅力,蜷川實花與台灣shu uemura植村秀拍攝蕭敬騰,為限量版UV泡沫隔離霜增添無限的明星魅力。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http://www.cwnt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