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名導張藝謀回歸純愛最新力作【山楂樹之戀】,以純淨的愛情故事在中國電影市場開出亮眼成績。山片在大陸傳媒、觀眾間吹起一股「純愛旋風」,更捧紅演出此片的新人竇驍、周冬雨。今天是兩位新人停留在台灣為新片宣傳的最後一天行程,牽著與電影中造型、品牌一模一樣的復古單車甜蜜出場,默契十足的相偕現身熱鬧非凡的誠品信義簽名見面會,現場來了許多的忠實粉絲,甚至還有許多來自大陸的交換學生更是追星追到了台灣。

座談會中,兩人與愛情專家王文華進行了一場精采的跨世代愛情觀分享座談。年紀輕輕的男女主角竇驍、周冬雨演出上個世代既保守又含蓄的戀人,第一次大螢幕現身,完全是「本色演出」。兩人當初接獲通知時,都覺得不可置信,竇驍更直呼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王文華問起年僅19歲,尚未談過戀愛的冬雨如何詮釋劇中哭戲時,靦腆的冬雨表示自己其實「超感性」,加上她堅持在正式開拍時才見竇驍演出病危老三時的的虛弱扮相,她說看到的當下「覺得他真的去了(過世)」,因此難過的嚎啕大哭,才成就了如此真情的演出。

今天剛好是白色情人節前夕,愛情專家王文華更是麻辣的連番逼供兩人的感情經驗,逗得現場觀眾聽得樂開懷,掌聲、笑聲不斷!冬雨被現場熱鬧、溫馨的氣氛逗得開朗了,抖出自己小六時的情人節經驗,說是有個小男生遞上了個「橙子」,說「情人節送小女朋友橙子,感情事就真的成(橙:諧音)了!」冬雨的天真、純潔告白,真是令現場觀眾真實體會到張導為何盛讚她「純淨的像張白紙」了。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http://www.cwntp.com/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