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倪安東 提倡「水森活樂 活主張」   @名模瑞莎喜歡男友送包表示愛意 @林志玲全程執導 首部紀錄片「還來得及說愛妳」    @蔡詩萍 林書煒 Ford 「安全節能駕駛」新生活運動   @「生日快樂─夏卡爾的愛與美」故宮登場   @老鷹合唱團: 你好 台灣 謝謝 @ 陳孝萱分享得因特 美白保養祕訣 @世界舞王四大天王    @橋幸夫 陳昇上台共撐"一支小雨傘" @蔡健雅Tanya與西班牙帥哥主廚共享綠活料理 @KAILUN BAR日本女性新潮流 名模陳思璇 王以平   @莎莎開服飾店 好友林立雯紅內衣帶開運   @徐秋宜『結合藝術與時尚的生活概念店』   @台北國際電玩展瑞莎感性熱舞 @台北國際電玩展PlayStation  楊丞琳   @PRADA台北中山門市開幕 林志玲 侯佩岑 阮經天 楊謹華 關穎 孫芸芸 倪安東 星光名人齊聚   @林嘉綺「變身」 M.A.C 神力女超人 @蔡依倫 陳星伊 讓JIMMY CHOO打造完美時尚假期   @楊淑君以堅持戰勝一切 用NEX挑戰未來 @林葦茹: 添加玻尿酸的眼線筆! @顧奇明: DSC 首創全球唯一鑽石尊爵會館 @演歌女王 小林幸子來台 觀光節慶祝大會  @蔡依林 相信時間會給努力的人最好回報 @遮蓋黑眼圈的秘密在Bobbi B @SIGMA推薦 hemerown @Alexandre Zouari施華利髮飾 @陳庭妮 PK 王心如 時尚鬥新機! @陳俊志 楊貴媚 書「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 Makiyo上網添內衣 @凱渥開工 林志玲 鄭元暢 阮經天 @柯淑玲  場如果是一個人的話 @ 全台唯一3.57克拉鑽石鏡架 @高以翔 Canal 4℃一日店長 @當藍米克遇上富貴 @詹惟中老師最新作品『開運穿好鞋』 @鍾漢良 KIEHL’S 一日店長 @《大笑江湖》首映會 林熙蕾 吳宗憲 小小彬 @吳玟萱 無敵愛美神3 美人道 @Hebe田馥甄分享電視廣告拍攝 @非誠勿擾2 台灣兩美舒淇、安以軒 @劉德華電影新少林寺 @ Makiyo 關懷弱勢孩童  @ Van Ness 吳建豪只要 Earl Jean @孫芸芸:帕瑪氏Palmer's 公益活動 @ HTC 宏達電尾牙 董事長王雪紅 @蔡詩蕓 王心田 展現 M.A.C 2011春夏彩妝    @吳亞馨  藍鈞天  Lee美國經典牛仔品牌 @SWAROVSKI 「蝶羽詩情」吳佩慈 @ 巴黎卡詩 金緻柔馭露登場 @李毓芬 楊千霈 黛安芬蝴蝶美型 @ 伊林年度尾牙 COSPLAY
 
 
 
 
 
 

經消基會調查,市售的唇膏、口紅多加上石油提煉的色素、蠟,還有化學合成的界面活性劑和酸化防止劑。並且,為防止油脂容易腐敗,也都加入了許多防腐劑、防黴菌劑等成分來延長商品的保存期限,不幸的是,這些以石油提煉的基底成分大部分都已被證實會導致癌症。 也許添加一滴的防腐劑就能讓產品保鮮三年,也許石油提煉的色素可以達到任何我們希望的鮮豔顏色,再搭配精緻的外型設計和包裝就讓你忘了它背後醜陋的真相。但我們在乎的不只是產品說明上的年限數字和齊全的唇膏色號,更在意的是支撐美麗的力量:你的健康。

 根據統計,台灣的女性平均一年會吞下4支唇膏。嘴唇屬於黏膜,吸收物質能力是皮膚的十倍之多,因此裡面的化學成分甚至是重金屬將會對人體造成危害。經過多年的研發,我們終於開發出可以兼具色彩與滋潤的護唇產品,不必再為了美麗妥協賠上了健康。 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多年來一直是護唇膏的領導品牌,今年春天更推出100%天然的塗鴉彩色唇膏,取自於植物花材萃取的蠟,及多種植物油加上胭脂紅、二氧化鈦等天然色素,提供6種不同的顏色並混合著花朵的淡雅香氣,符合不同的年齡、膚色需求,每個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同時兼具 唇部的滋潤保濕,潤色同時也不必擔心嘴唇乾燥。 唇頰兩用,呈現清透自然好氣色 每一款顏色的設計都相當貼近皮膚的色彩,這也是這兩年由時尚圈吹起的的「裸色風」(Nude)、自然不誇張的妝扮,不只使用於唇部,紅豆沙、玫瑰、粉紅三個色號更能當做腮紅使用,質地更服貼,不易脫妝、浮粉或是色素殘留的疑慮,呈現自然紅潤的好氣色。 反映出更知性與自信的女性特質,是每個女性在任何時機、任何場合都方便攜帶使用的唇頰兩用產品。 從成分到色彩都看得到品牌的努力與堅持,因為我們相信你的美麗需要的只是一點取材自大地的妝扮。

 配方訴求: 不添加石油提煉色素│酸化防止劑│Parabens 防腐劑│SLS 界面活性劑│Phthalates化學香料 天然成分佔比:100%並獲得NPA綠葉標章認證 不做動物實驗 二月同步上市 小蜜蜂爺爺 新品上市-彩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