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BIO奇碧歐《無齡》重量級抗老新品登場,用漢方讓美人內外兼修 近幾年,東方風潮席捲西方,追求美麗的好萊塢女星更掀起漢方保養熱潮。其中,最為好萊塢一姐卡麥蓉狄亞愛用的漢方保養品,就是將有機草藥萃取成保養精華的法國有機品牌─KIBIO奇碧歐。KIBIO奇碧歐重量級抗老新品「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添加了中藥方中才能看到的神秘中草藥─花揪葉、蜜蒙花,再加上人蔘、百里香,訴求以漢方的神奇力量,配合KIBIO「氣流轉」的護膚哲學,使肌膚達到亮采、滋養的功效。 KIBIO奇碧歐全新抗老秘密武器添加獨特漢方配方「蜜蒙花葉 」、「花揪花蕾」 堅持”有機”理念,KIBIO讓漢方能量極致發揮,蟬連法國銷售冠軍寶座! 代理 KIOBIO 的 友華醫學美容處處長宋曉薇表示:「植物的神奇療癒力量,在東西方都各有不同研究,西方使用精油、純露等植物萃取精華已有悠久歷史,而東方的中草藥也有古老的使用配方。KIBIO在研究植物能量與效果上有非常豐富的經驗,這次推出的抗老新品─『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添加了中藥方中才能找到的珍貴漢方─花揪花蕾、蜜蒙花。其中花揪花蕾含有豐富的累黃酮、花青素與單寧酸,對於強化微血管、改善循環系統有很好的功效,能促進肌膚保濕,恢復肌膚的光澤。蜜蒙花葉則有極佳的抗氧化、舒緩效果,更是從前慈禧太后的保養祕方。

『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同時加入有顯著護膚功效的大馬士革玫瑰純露,以及智利玫瑰果油,訴求以『漢方能量』加上KIBIO『氣流轉』護膚法,使肌膚達到修護與滋補的多重功效。這樣的獨特配方,讓『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一推出,就登上法國的銷售冠軍寶座。」 中醫界的「林志玲」廖婉絨醫師, 傳授熟齡女性駐顏秘訣! 漢方有機駐顏術V.S漢方有機駐顏湯 內外兼修抗老化 漢方草藥的神奇,中醫師最清楚!有中醫界「林志玲」之稱的美女醫師─廖婉絨,平時也以中藥草茶養護美麗,保持身體的活力。廖醫師也特別推薦這次KIBIO新品中所添加的蜜蒙花、花揪花蕾,廖醫師表示:「花揪花的花蕾是珍貴的部分,含特別豐富的類黃酮、花青素與單寧酸,對血液循環很有幫助,血液循環佳,就可協助體內的新陳代謝變快,可調整體質與氣色。另外,蜜蒙花的使用,是一個很古老的珍貴配方,過去更是慈禧太后的保養祕方,清朝御醫利用蜜蒙花抗氧化、舒緩的特性,做為慈禧太后平肝明目的保養祕方,現代科技更開發葉片萃取物具有輔助癒合之效果,對於熟齡女性而言,是駐顏的保養藥材。」 廖醫師現場教熟齡女性駐顏的美人茶,利用蜜蒙花,再加上枸杞、玫瑰、黃耆,沖泡後當成開水喝,可滋潤臉部的紅潤以及養氣。在現場更教大家DIY駐顏穴位,例如按壓臉部的陽白穴可以防止抬頭紋,而顴髎穴有除斑、抗皺效果。 清新美女路嘉欣年輕臉繃有一套! 『法式獨家回春駐顏按摩手技』見證克蘭詩集團旗下絕對有機天然的保養品,熬夜拍戲不擔心! 穿著一身浪漫的藍色雪紡連身裙的清新美女路嘉欣,一現身就成為媒體焦點,在去年電影「一席之地」上映後,就開始忙碌著自己喜歡的歌唱之路,接下來也還有幾部戲正在籌備當中。還處於青春洋溢年紀的路嘉欣,說起自己的保養祕訣可也頭頭是道。

路嘉欣表示:「熬夜拍戲對肌膚的傷害真的很大,如果沒有好好照顧,不小心就會出現肌膚粗糙、紅疹等缺水狀況,所以我平時對於保養品的挑選可是看得十分仔細,一定會注意裡面含的成份與功效。之前去歐洲觀光時,第一次接觸到『有機保養品』,才了解除了要注意保養品的成份之外,還一定要留意成份來源與製程,才能確保這些有效成份都是安全、且有效果。」 路嘉欣也表示:「我在法國時就使用過KIBIO的保養品,KIBIO成分有機天然,整瓶保養品中是滿滿的植物精華,另,KIBIO的『法式獨家回春駐顏按摩手技』更與一般保養品不一樣,因為KIBIO創始人所提倡的新護膚哲學─氣流轉,以KIBIO產品的使用加上內在『氣』的能力流轉,賦予台灣女性肌膚從裡而外,具有渾然天成、吹彈可破的美麗,讓我在每天保養的同時,全身放鬆,深深地打了個哈欠!原來藉由這樣的小動作,就可舒緩頭部和下巴的肌肉,讓臉部肌肉放鬆與提升,也讓KIBIO奇碧歐的植物能量發揮更好的效果。這次推出的新品還添加了漢方成分,輕鬆陪伴我對抗接下來的工作與熬夜。」一邊說且熟練的手勢很享受的示範給媒體看,讓攝影大哥大姐們忍不住按下了一連串的鎂光燈。 KIBIO 的『比有機更有機』堅持更為漢方功效加分!

打造無齡美肌 友華醫學美容處處長宋曉薇也指出:「植物的神奇療癒力量要能發揮最大效果,且不對肌膚造成額外負擔與傷害,一定要『有機栽培』才能做得到。透過全程符合有機標準的人工種植、採收、讓植物中蘊含的生命的力量,完整傳遞到萃取的成份之中,完成充滿自然植物力量的KIBIO奇碧歐。天然成分的有效性,透過『有機』發揮到極致,這才是落實美麗肌膚的根本之道,也就是KIBIO奇碧歐的產品理念!」KIBIO的『無齡系列』將讓台灣追求美麗的女性體驗抗老奇蹟。 Cosmebio、Ecocert雙有機認證 美麗更要安全無虞 天然的植物成分要能夠發揮效果,只有「有機栽培」能做的到。透過全程符合有機標準的人工種植、採收、讓植物中蘊含的生命力量,完整傳遞到萃取的成份之中,完成一瓶瓶充滿自然植物力量的KIBIO奇碧歐。這樣嚴格的有機控管,同時也讓肌膚的安全得到100%的保障。KIBIO奇碧歐對有機栽培過程的堅持,也讓產品獲得法國Cosmebio與Ecocert兩項有機標章。 法國工商會CEO Mr. Cédric ALVIANI表示:「目前法國認證規定,保養品中須有95%的產品成分是天然的,並至少10%為有機成分,才符合認證標章。但KIBIO奇碧歐在有機的堅持上比規定來的更嚴格,因此使用上絕對更安全、更有保障」。目前KIBIO奇碧歐的全系列平均80%為有機來源。

此外,KIBIO奇碧歐全系列所有品項都獲得兩項認證,不論消費者想體驗哪一產品,都可同時體驗美麗與安全。Mr. Cédric ALVIANI表示,「有機」絕對是所有產業的未來趨勢,因為唯有有機栽培、有機製造,才能打造出無毒素、適合人體的產品,也才能夠保有自然的原貌,這絕對是生產當中最佳的雙贏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