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讓人無法抵抗甜美笑容的瑞莎,首次打扮為日系的千金公主裝扮,為Samantha Vega站台,並秀出2011年春夏最新的形象包款Fellua,超實用的設計與多色系的選擇,讓瑞莎愛不釋手,更是想每個顏色都擁有,而這款在日本被列為最適合男性朋友拿來告白的戀愛告白包,瑞莎在知道Fellua包款的密語〝請跟我交往吧〞後,瑞莎在現場直言說男生送包包就對了,對女生來說是很棒的禮物,很實用,而且又是這麼可愛的Samantha Vega,女生絕對無法抗拒!

近期去了一趟花蓮旅行,在海洋公園遇到相戀七年的情侶上演求婚場面,瑞莎覺得特別浪漫感動,問及喜歡甚麼樣的男生和告白方式,瑞莎表示喜歡聰明的男生,而且告白時如果加上點驚喜那就更棒了,看來是在告訴喜歡她的男士,該準備甚麼樣的告白禮物和劇情囉!最後瑞莎,也很期待很快可以收到這款包,近期與日本特別有緣的她,即將前往日本Fashion Week,直說一定要帶上Samantha Vega,到日本Samantha Vega總店好好朝聖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