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透、飽滿、水潤雙唇,女人隨身的完美時尚配件 「Dior Addict癮誘超模唇膏」,是隨身攜帶的時尚配件,鏡面唇膏管身的外型設計,時尚誘人。

全新42種時尚色選,如同女人時尚衣櫥般,滿足女性多種穿搭風格。其極致的鏡透光芒,與創新的鏡光凝凍成份,讓唇膏擁有多重反射的鏡面光澤、由內而外的飽滿效果,加上柔軟保濕的減蠟質地,讓唇膏如第二層肌膚般舒適。 「迪奧癮誘超模唇膏」~極致的超模風貌 「Dior Addict癮誘超模唇膏」擁有42款豐富色選,迪奧以三種時尚超模個性,展演現代女性風格的萬千變化,其包含甜美可人的「甜姐超模」、性感迷人的「搖滾超模」、優雅動人的「魅力超模」,選擇專屬的終極時尚配件,妳就是下一位超級名模!

甜姐超模 珍珠與皮革,甜美脫俗;柔和的金屬配飾混搭,自然性感。裸膚色、玫瑰粉色的甜美色調,在雙唇上投射出的細緻微光,展露無與倫比的甜姐風貌。雙唇彷彿披了粉色微亮薄紗,清純浪漫;輕輕在鏡面上一吻,柔嫩的觸感,宛如棉花糖般,甜而不膩! 搖滾超模 足蹬高跟鞋、戴著相配的大鏡框太陽眼鏡,性感的珍珠配飾搭配金屬風格的耳環,搖滾的個性風格中,帶有神祕性感;黑色搭配閃亮的覆盆莓的莓果紅雙唇,是凱特摩絲的最愛,魅力瞬間綻放,展現女性享受自我的快樂,盡情舞動、搖擺! 魅力超模 穿戴皮革、蕾絲或皮革,展現女性迷人丰姿,大膽嘗試強烈的唇妝色彩,增添魅力自信的女人味。無論是紫紅、棕色,或是高彩度的亮紅色,都將成為整體妝容的重心,創造極致性感的華麗風情,踏上紅地毯,成為星光大道上的魅力新寵,全場閃光燈追逐的美麗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