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合唱團(Eagles) 專輯銷售每年都超過150萬張,而一度解散又復合的演唱會DVD《永遠不可能的事 Hell Freezes Over》,暢銷更是史上最佳,許多歌手也以他們為音樂啟蒙偶像,終於,明年將首度來台演唱,同時也打破台灣流行搖滾演唱會最高票價紀錄,最高票價達到1 萬2千元。

 被全世界譽為最偉大的搖滾樂團的老鷹,成軍於1971年,總銷量超過1億2千萬張,得過6座葛萊美獎,並在1998年首度獲提名就入主搖滾名人堂。老鷹合唱團在1976年發行的《老鷹精選71-75/Their Greatest Hits (1971-1975)》在美國一地就賣出了2千9百萬張,被美國唱片協會(RIAA)認證為美國流行音樂史上最暢銷專輯,30年來無人能破紀錄。 經典歌曲包括《加州旅館 Hotel California》、《亡命之徒Desperado》等,其中《加州旅店》曾得到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單曲的肯定,而在台灣只要是做現場表演的樂團必唱這首歌曲,因而被封為Pub的聖歌。   Don Henley記者會上表示 :「現在有很多藝人是流行偶像、是表演者,靠的是舞蹈、打扮,音樂上不見得專精,但我們堅持音樂優先,音樂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