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已累積有數百萬人透過DSFL實體課程或是網站內容,學習到正確的安全與節能的駕駛觀念與方法。 研究顯示,正確的行車觀念有助於降低約35%的交通意外事故,並能節省約25%的油耗及廢氣排放量。 在台灣,連續二年舉辦《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以來,福特六和成功號召近千名學員參與體驗,不但深獲消費者及媒體的好評,更以此計畫獲得『2010傑出公關獎-優異企業社會責任案例獎』!

2011年第三屆《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正式開跑,今年將擴大延伸至女性駕駛與親子兒童層面,打造出全民「安全節能駕駛」新生活運動! 福特六和汽車公司今日正式宣布,連續舉辦兩年並大受好評的《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以下簡稱Ford DSFL),將於2011年4月起開辦第三屆活動,並邀請「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中華民國汽車安全協會」、「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新竹安全駕駛教育中心」等單位共同合作推廣!有鑑於國內女性駕駛比例逐年提升,再加上兒童於交通事故中的死亡率持續上升,福特六和特於今年體驗營中增設女性駕駛課程,並加強親子交通安全宣導,且邀請到前知名主播林書煒與暢銷作家蔡詩萍一家人蒞臨記者會現場,示範「安全節能駕駛」技巧,共同響應全民「安全節能駕駛」新生活運動,一起替台灣交通安全把關。 福特六和 推廣全民「安全節能駕駛」新生活運動 據研究指出,正確的行車觀念有助於降低約35%的交通意外事故,提升道路安全;並能節省約25%的油耗及廢氣排放量,達到環境保護之功效!

深耕台灣的福特六和汽車公司,長期關心車主的行車安全,並以實際行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自2009年起,將國際級的專業課程-「Ford DSFL」計劃成功導入台灣,透過一系列免費的駕駛訓練課程,教導民眾正確的汽車駕駛觀念,並於2011年《Ford DSFL》增設女性安全駕駛技巧與正確用車觀念,例如:車輛簡易檢測、更換輪胎、接電啟動、行車緊急狀況應變技巧、停車技巧等,讓女性駕駛人也可安全且輕鬆地上路!此外,今年度活動也將關懷延伸到親子交通安全,積極宣導包含後座繫安全帶、兒童汽車安全座椅的規範、及禮讓行人運動等等,讓父母可以正確地教育孩童的乘車安全及行路觀念,提升孩童自我保護能力。 福特六和汽車總裁李國寶表示:「在全球,至今已有數百萬的民眾,透過DSFL實體課程或是網站資訊學習到安全節能的駕駛技巧;在台灣,福特六和除了持續引進安全節能的新車與科技外,更連續兩年舉辦《Ford DSFL》活動,成功號召近千名學員參與體驗,深獲車主及媒體的好評,福特六和亦以此計畫獲得『2010傑出公關獎-優異企業社會責任案例獎』!未來,福特六和除了將持續推廣DSFL實體活動,也會陸續將DSFL的新知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讓更多車主可以學習安全節能駕駛的正確觀念,並積極響應交通部道安委員會「禮讓行人」的重點防治宣導,號召更多人一起替台灣的道路交通安全奉獻心力。」

 連續兩年擔任《Ford DSFL》活動指導單位的「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嘉許福特六和為台灣交通環境所付出的積極作為。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執行祕書謝潮儀表示:「根據內政部警政署的最新統計顯示,A1類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已有逐年降低的趨勢,從95年度至99年度以來,平均每年減少273人,共下降34.81%,顯見國民對交通安全的重視以及正確的行車觀念已逐漸建立及養成,交通部相當樂見企業能協助政府推廣與教導民眾正確的行車安全觀念,讓全民共創安全無虞的行車環境!」 2011《Ford DSFL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新增女性駕駛課程 根據交通部統計資料,台灣地區自用小客車駕駛人雖以男性居多,但國內女性駕駛比例亦呈現逐年增加的趨勢,從民國93年28.3%的占比增加至民國97年的29.1%,亦即有將近三成左右的駕駛人為女性,此意謂著注意行車安全已為現代女性不可或缺的基本生活知識。因此今年度的《Ford DSFL》活動特別將關懷延伸到女性駕駛族群,精心規劃了許多實用的安全駕車技巧,期望能提升女性駕駛人的用路安全。 除了女性駕駛外,兒童交通安全更是行車安全當中重要的一環,依據內政部警政署98年統計資料顯示,道路交通事故防治成效明顯進步,惟有兒童(未滿12歲)的死亡人數較97年增加16.2%。

靖娟基金會董事長林志嘉指出:「去年兒童安全十大新聞中,交通事故新聞為最大宗,而兒童A1類交通事故共69件,其中與汽(機)車相關者高達64件,此突顯兒童交通安全應更受重視,預防兒童事故的發生,是每個駕駛人的責任!」2011年《Ford DSFL》活動也特別將親子交通安全宣導列為重點溝通項目,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2011《Ford DSFL》將自4月份起,於週末六日假新竹安全駕駛教育中心,舉辦免費的安全節能駕駛訓練課程,透過最專業的師資及全台一流的封閉型安全駕訓場地,讓所有駕駛人能從實際操駕車輛的過程中,獲得最正確的觀念及技術。這項活動名額有限,且完全免費,請務必預先報名,歡迎所有持中華民國有效汽車駕照者參加。每梯次課程將從上午九點開始至下午五點,凡參加者皆可享有豐富內容,包括全天之安全節能體驗課程教學、安全節能駕駛學習教材、女性安全節能駕駛學習護照、Ford限量樂活隨行杯乙只、Ford限量經典潮帽乙頂、接駁車定點接送(相關資訊請親洽福特六和全國各經銷商新車展示中心)、及豐盛的午餐和茶點等。 福特六和鼓勵各位汽車駕駛者把握這一個難得又有趣的訓練課程,深入了解如何開車開得更安全、更省油,同時鍛鍊各種駕駛狀況的危機處理技巧,為個人的行車安全加分!有興趣參加的民眾,請於3月2日起親洽福特六和全國各經銷商新車展示中心報名,了解更多詳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