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曝光出席A1上市記者會 親身體驗都會小車大魅力 台灣奧迪汽車一直以來致力於深耕其具有時尚感與強調設計性的品牌形象,在今年更邀請到從時尚型男成功轉型為金馬影帝的影壇小天王阮經天,擔任2011年的年度品牌大使,除了將為奧迪注入更年輕化的時尚品牌形象,預計也會在演藝圈掀起另一波人氣男星與頂級車商合作的發燒話題。 由奧迪車主晉升品牌大使 小天興奮體驗全新Audi A1魅力 在全球Audi車迷殷切期盼下,台灣奧迪汽車於正式舉辦A1發表會,除了讓台灣Audi車迷搶先目睹A1的迷人風采,更邀請到2011年度台灣區品牌大使阮經天身親試駕,成為駕駛A1的全台第一人!

全新A1是A1 metroproject quattro概念車的量產化身,靈巧的車身設計搭配時尚流線外型,並擷取Audi運動車款的前、後保桿造型,搭配向外伸張的前翼和大面積進氣壩,傳遞出強烈的運動性格,可說是穿梭都會中最引人注目的移動精靈,更是配備所有Audi元素的全新魅力小車。 而小天在受邀擔任奧迪2011年品牌大使後的第一個公開活動,就是出席這場盛大的A1上市發表會,原本就是奧迪車主的他表示,能和自己最愛的汽車品牌合作,是所有男人的夢想,他除了深感榮幸,並期許自己在擔任Audi的品牌大使期間,能和奧迪一起成長。

此外,他對於今天可以成為全台第一個駕駛A1的人感到十分榮幸,也開心地和大家分享試駕感受,除了覺得A1是一款外型靈巧、功能齊全,同時著重個人化設計的突破性車款,而在駕駛過程中極佳的操控感更是令他讚不絕口,直呼太過癮了! 從小就是奧迪粉絲 最愛高質感精緻內裝與高效能動力配備 小天愛車,其實受到爺爺影響最大,從小爺爺就會載著他到處跑,邊開車邊教他辨識路上不同廠牌的車子,從那時起,小天就知道奧迪的Logo是4個圓圈。長大後開始懂得欣賞車子,小天就深深著迷於Audi的流線外型與精緻內裝,更重要的一點,他認為 Audi是少數能把外觀和實用性做到極致平衡的品牌,也就是在兼顧時尚外觀的前提下,同時考量到性能與其他人性化的功能設計,對小天來說,完美的車就應當如此。

因此,當3年前小天買下人生的第一台Audi – Audi S3 - 打從在學生時代就很夢寐以求的車款時,就像是美夢成真一般,意義非凡。小天說,很多人覺得車子只是代步的工具,但他認為現代人待在車裡的時間其實很長,所以特別重視車室空間的舒適度,行車時的平穩度、安全性、內裝設計的精緻度,也都是他選擇奧迪的理由,漸漸地更影響到常坐他車的親友,現在,家人、朋友與女友,現在都成了奧迪的支持者。 鍾情奧迪經典車款與R8頂級超跑 期待未來親自設計 身為奧迪車主,小天分享駕駛Audi最大的樂趣,就是享受行車時的絕妙感,由於奧迪車款都配備有四輪傳動裝置,無論走山路或高速公路、在雨天或晴天駕駛,各種路況天候都能給人高度的安全感,並且讓駕駛很清楚地知道車輛的極限在哪,這對於目前已經將開車視為最重要抒壓方式的小天來說,一台性能好、功能齊全、外觀又亮眼的好車比什麼都重要。

 而小天不但愛奧迪、更懂奧迪,他說自己心目中的Audi dream car之一是1982年出產的Audi Quattro,因為它不但是經典的代表,到現在看它的外觀設計仍然很前衛,是值得永久保存的頂級蒐藏品。另一輛是Audi超跑R8 GT,因為它比一般的R8輕100公斤左右,車的負載更低,加速性能更好,能讓喜愛賽車的他充分享受速度感。身為年度品牌大使,小天對奧迪的熱情還不只如此,他希望有一天能有機會參與設計Audi車款,除了會秉持Audi一貫的高品質精緻內裝,與高效能的動力裝置,他特別想嘗試把經典奧迪車款的特色融合現代科技,以呈現外型略帶一點復古感,但配備卻隱藏著高科技的人性化設計,讓人車的互動更加緊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