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世界巨星秀舞王爭霸賽,職業世界盃拉丁舞王、舞后-Riccardo Cocchi & Yulia Zagorouitchenko,今日率先抵台與限量舞王公益悠遊卡ㄧ同亮相,為此次活動拉抬聲勢! 四大天王舞王1,Michael Malitowski & Joanna Leunis 、2,Arunas Bizokas & Katusha Demidova 、3,Riccardo Cocchi & Yulia Zagorouitchenko 、 4,Mirko Gozzoli & Edita Daniute將於2/26晚會中展現國標舞的精采表演,還有來自美洲、歐洲、澳洲、亞洲等20國家選手參賽。國標舞迷不必花大錢遠渡重洋至英國黑池,便能欣賞精彩的世界級國際標準舞大賽。

即日起只要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認捐愛心價1000元門票或會員捐助1500元即可獲得會員保留席,參加當天舞王公益悠遊卡公益競標、及抽獎! 世界舞王爭霸賽,為世界職業舞蹈總會(WDC)及亞太職業舞蹈總會(APDC)認可的世界大賽。依據WDC規定,由世界職業排名標準舞及拉丁舞各前十二強選手來臺參賽。

為增進亞洲及國際間運動舞蹈體育交流,提倡我國運動舞蹈風氣,加強運動舞蹈競技水準。對提升我國政府支持體育活動形象與提昇競賽水準助益頗大。希望透過每年一次的公開賽舉辦,建立良好口碑與形象。至今已舉辦第七屆。 門票採捐款贊助方式,鼓勵民眾入場觀賞高水準比賽,同時開放公益團體免費進場觀賞。倡導清新、健康運動,並為我國發展觀光事業作努力, 全面行銷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