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6®護一生私密處保養系列 專利好菌由裡到外保養私密處肌膚,享受被呵護的私密感受 當個完美的美麗女人,除了外在的肌膚保養之外,私密處肌膚保養也很重要,陶子知性推薦,讓天然的益生菌萃取液而產生TS6®護一生產品呵護女性的私密處肌膚,並強調預防與保養的觀念,維持私密處的粉嫩少女肌。 經研究發現,全球無論是白、黃、黑種人女性的私密處,有許多具有調節私密處酸鹼度為pH4.0的自然、健康狀態的天然益生菌定殖於此,而女性私密肌膚十分脆弱且角質比較薄,所以選擇正確的清潔與保養品更顯重要。

 陶子:『TS6®護一生更貼近女性需求』 TS6®護一生的研發團隊都是女性為主,也因此他們對女生的需求更為細心。這也是陶子選擇TS6®護一生的重要原因之一。陶晶瑩:『TS6®護一生的產品是由益生菌大廠天賜爾生技所研發製造的,其公司目前擁有12項益生菌領域專利,產品含豐富的營養成分可以滋養私密肌膚,不但有櫻花的香味,貼心的還不只如此,像是泡沫狀的潔淨慕絲本身還可以增加私密處好菌,也比以往的凝露狀清潔產品更節省實用!』 由於亞洲的環境比較悶熱潮濕、氣候溫差大,加上許多其他因素容易造成私密肌膚與身體敏感私密部位不舒服,所以平時的保養與遠遠重要於不舒服時候的治療。陶晶瑩表示:『我們平常時候不會想到原來私密部位比臉部肌膚更脆弱更需要注重清潔與保養,我們知道卸妝要用對清潔用品,相對的,私密肌膚更加需要,所以我選擇酸鹼度適中的清潔產品與獨家專利的益生菌好菌成分的保養品來呵護與調理全身最脆弱的肌膚部位。』 TS6®護一生系列產品介紹 TS6®護一生 緊彈水嫩凝膠:獨家水萃溫感技術,結合銀杏、白高顆萃取、益生菌萃取精華等多種天然成分,一層層小分子膠體包覆,最能緊緻、水嫩私密肌膚,維持健康平衡。

 TS6®護一生 粉嫩淡色凝膠:研發成最適合私密部位脆弱肌膚的酸鹼度,觸感舒適,幫助私密肌膚更粉嫩、白皙,更健康。 TS6®護一生 幸福粉霧: 立體噴霧,含有保濕玻尿酸及時好菌因子,攜帶方便,隨時保持私密清爽舒適,避免異味,輕鬆建立私密保養防護層。 TS6®護一生 潔淨慕斯: 溫和配方,含獨家益生菌萃取精華、茶樹精油、保濕滋潤蘆薈萃取物,細緻泡沫狀慕斯,溫柔清潔私密肌膚。 TS6®護一生 潔淨凝膠: 榮獲2008年國家品質標章獎,是市售私密保養商品唯一獲獎的產品,天然陰部益生菌衍生物防護,提供陰部益生菌營養來源以及維持陰部弱酸環境。 以菌抑菌 女人最貼身的好菌天使 天賜爾總經理黃學三表示,我們不能殺菌,因為女性私處的好菌也會同時被殺光;於是天賜爾為女性「發現」篩選原本就在陰道正常健康狀況pH4.5時的2株天然益菌,用新鮮牛奶去培育它,利用最新生物製程,萃取其活性成分,即天賜爾獨家益生菌萃取精華—TS-2L,包含益生菌成長因子,保濕因子,天然乳酸,天然抑菌物質,提供女性私密處保養清潔品的最天然的原料—益生菌(Probiotic),而產生TS6®護一生系列產品,為女性尋得最平衡舒適的私處保養及清潔系列產品。

黃學三更進一步分析,女性的私密處為何需作保養?因為女性,尤其亞洲女性,常因衛生習慣的偏差,環境經常偏濕熱,生理期衛生棉使用過久,或親密關係處理不當,因此私處常常有不適的現象。而私密處肌膚是十分脆弱且角質較薄,因此女性應建立尊重自己、保護自己的觀念,在使用私密處清潔保養品時應選擇屬溫和及弱酸性的商品,而TS6®護一生產品即完全符合此條件。 健康、美麗、快樂 預防醫學的倡導者-天賜爾 天賜爾以「健康、美麗、快樂」為經營核心理念,希望運用生物科技,協助人們追求健康與美麗,以得到快樂的人生。而利用益生菌來改善健康,這是最符合健康醫學的新趨勢,也將成為未來的預防醫學的主流。天賜爾總經理黃學三表示,天賜爾第1個最引以為傲的是,擁有自有的益生菌保存中心,使廠內的的各類菌種被保存在最佳的狀態,也提供產品所需穩定的原材料益生菌的量與質。第2個是最天然的萃取法;透過微生物與草本共生發酵技術,打破植物細胞壁產生破壁作用,如此可較傳統地破壁技術釋出更多細胞內具活性的元素。第3是最先進的利用益生菌的發酵技術將所有對人體有益的天然礦質,成為更利人體吸收的胜肽或胺基酸螯合礦物質。如今,天賜爾擁有市場肯定的成功品牌,用天然的益生菌萃取液而產生TS6®護一生產品,更成功銷售至全球10個國家約20億人口的華人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