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險天王、亞洲天后大動作攜手合作 以「努力的地才」聞名的蔡依林,憑藉著這個特質,獲得中國人壽青睞,成為中壽2011年形象廣告代言人,主要原因即在於她的努力與堅持特質與中國人壽相當契合,同樣都為了理想與目標,一步一腳印、穩健踏實且不斷努力堅持,絕不放棄,值得大家信賴! 此外,蔡依林對全亞洲的影響力,也是獲得中國人壽邀請她擔任代言人的重要原因之一。雙方合作洽談之初,便設定以突顯共有特質為目標,不僅一拍即合,廣告合作也相當愉快,廣告成果令人期待。 蔡依林表示,「拍這支廣告其實很自在,就只是把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而已」。

這支代言廣告將在今晚7:45於各大新聞台首播,觀眾將可透過廣告中Jolin不斷努力、經長時間累積終能得到最好回報的劇情,感受到中國人壽以努力、踏實經營的企業文化與特質。 記者會聲勢驚人 中國人壽百位業務員搶當Jolin護花使者 中國人壽今日在敦化北路總公司前廣場舉行蔡依林代言記者會,正式宣布蔡依林為中國人壽年度品牌形象大使。活動中,中國人壽邀請來自台灣各區的百名壽險菁英一同參與,誓師聲勢驚人!中國人壽總經理郭瑜玲在記者會中提出新年期許,勉勵中國人壽所有員工與蔡依林一同攜手努力,相信時間會給努力的人最好的回報。民國百年,中國人壽要做到超越自己,持續為保戶、員工、股東創造最大的利益與價值,成為最值得信賴的壽險公司。

Jolin效益年前熱燒 魅力驚人不容小覷 由於Jolin廣告拍攝時表現精采,讓導演難以取捨,所以剪接出兩種版本讓中國人壽內部票選,沒想到兩種版本都深獲好評,各有不少擁護者,所以1月底時中國人壽大動作在facebook平台開設「支持Jolin讚出來」專區,讓全民投票,由全民的1票,選出心中最想看到也最喜愛的中國人壽蔡依林廣告。專區開放短短幾小時,臉書粉絲馬上破千,對非消費性品牌來說,可謂吸睛效益驚人! 經兩週票選後,「Jolin回報篇」以些微差距勝出,故今晚首播的廣告中,大家可以欣賞Jolin「時間能給我最好的回報」的完美演出。

 Jolin問「誰 能給我最好的回報」 變成粉絲口頭禪 未演先轟動 今日首播的中國人壽形象廣告中,Jolin完美詮釋不斷努力、時間終能給予最好回報的劇情,讓觀眾感受中國人壽努力、踏實、進而獲得富比士雜誌亞洲唯一入榜最佳五十企業的壽險公司的優異表現。廣告中Jolin的一句「誰 能給我最好的回報」也成為網友投票留言的口頭禪,話題未演先轟動,也讓中國人壽一萬多名員工極為振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