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大器都會小車Audi A1

大顯Audi本色 釋放個人魅力本色 引領潮流滿載四環品牌傲人光環

Audi再一次成功的將創新科技與汽車精品工藝完美結合,集外型、科技、個性、動力及內涵於一身的Audi A1,成為最靈巧精緻與時尚潮流的行動指標,在城市中綻放四環光采,A1的所在,即是城市風景,A1的出沒,決定都會地標。

A1定義豪華小車新高標 於德國屢創銷售佳績奪得多項大獎

A1完美演繹動感(Sporty)、進化(Progressive)以及精緻(Sophisticated)的四環品牌精神,自國外上市以來即以時尚別緻的魅力席捲年輕都會族群,成為Audi旗下另一個重點車款,並大幅帶動AUDI AG的銷售表現。在A1的加持下,AUDI AG於今年一月也再一次刷新當月銷售紀錄,更在德國市場交出成長率高達14.8%的漂亮成績單。

A1自上市以來屢獲多項專業獎項,如勇奪Golden Steering WheelAuto Trophy以及 auto motor und sport(ams) 德國權威汽車雜誌Best Car of 2011等殊榮, A1以每個細節皆可放大細看與強大動能操駕樂趣等產品優勢在市場反應及專業獎項上皆獲肯定。

A1魅力奔FUN 敬邀體驗A1時尚迷人風采

Audi A1即將於224日魅力登場,台灣奧迪汽車也特別在台北信義區A13廣場(新光三越A11旁停車場)打造Area 1,「A1 魅力奔FUN趴」即將於全台啟動,自226日起在台北、台中及高雄陸續登場。首演台北場次將從226日開始至313日,活動採現場報名,凡於現場報名成功,即可免費試乘A1,由專業車手引領,讓車迷朋友可以在德國原廠設計的賽道上,深入體驗A1的動感魅力,試乘活動結束後還可獲得一份Audi A1派對吸睛小禮物。現場並將展示多台A1,讓車迷朋友可以盡覽A1的潮流魅力與動人時尚巨星風采。每日名額及贈品有限,請車迷朋友請即早報名,不要錯過!(因安全考量,活動僅開放12歲以上或身高150公分以上民眾報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