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眼妝專家陣容一次到齊,徹底滿足台灣女性搭配個人眼形、輪廓所必備的各式眼線,與纖長、濃密、自然等不同風格睫毛彩妝。在這場2011年開架彩妝最受矚目的盛事中,elite邀請到素有彩妝王子之稱的小凱老師,首次結合伸展台上超模睫毛的光與影,打造超模睫影秀,精心創作出精靈系超模、氣勢超模、自然森女等三款妝容,在光影交疊變幻下,完美呈現極具視覺張力的超模睫影大秀。為了感謝消費者在過去一年對elite的支持與口碑推薦,elite將於2011年3月18日至2011年4月7日,推出強者體驗限期特惠,elite睫毛膏全系列, 體驗價只要 $280 (豐狂翹濃密睫毛膏原價$360、飛炫秀纖長睫毛膏原價$340、初登場 迷你睫毛膏原價$300), 讓更多女孩以無負擔的價格購入,盡情做自己的超模! elite專業睫毛膏陣容強勢抵台 打造宛如天生濃翹長睫 宣示睫毛膏強者來臨 elite品牌經理王嘉瑜表示,今年春夏時裝秀場專業彩妝以輕淡、自然的色調為主流,排除掉過份人工色系,連帶睫毛妝效不論濃密或纖長,也強調自然真實風格。
elite特別引進「宛如天生濃翹長睫」的概念,強調不管重複塗刷多少次,都要讓睫毛看起來像自己原本的真實睫毛般一樣自然,但卻呈現出明顯的確實挺翹、纖長、濃密感,打造出有如超模般氣勢且有神的大眼。近幾年自然妝感風潮當道,睫毛眼妝的表現也愈趨自然不造作,一眼看出人工痕跡的假睫毛感日漸過時,讓睫毛宛如天生捲翹濃長的睫毛膏才是現今王道,不僅妝感要自然,連睫毛膏配方也應以不暈染好卸除為考量,適合一般女孩天天使用。ACNielsen數據顯示台灣整體睫毛膏市場於2010年較前一年成長12%;其中濃密及纖長睫毛膏各瓜分30%市場,elite專為台灣女性較西方人短、少、細的睫毛,研發出「飛炫秀 纖長睫毛膏」、「豐狂翹 濃密睫毛膏」、「初登場 迷你睫毛膏」等三款能極致展現纖長捲翹、濃密捲翹、和自然分明的睫毛膏,全方位的滿足所有女性睫毛需求。僅單獨使用一種類型的睫毛膏還不夠,甚至可以三支不同功效睫毛膏共同使用,先以「豐狂翹 濃密睫毛膏」改善台灣女性睫毛稀疏不夠豐厚的困擾,並使睫毛向上彈力捲翹,再以「飛炫秀 纖長睫毛膏」的包纖科技將睫毛越接越長,並從根部確實支撐捲翹,最後使用「初登場 迷你睫毛膏」讓眼頭、眼尾及下睫毛現形,打造出宛如天生的完美濃密、纖長、捲翹美睫。 飛炫秀 纖長睫毛膏 創新包纖科技X溫水快卸 哈比睫變身精靈系超模睫 在時尚界稱「精靈系超模」派,必備特色為如無辜如洋娃娃般的眨眨大眼,純真眼神如精靈般無害純淨,其中以澳洲名模Gemma Ward最具代表。本次elite所主打的精靈系超模妝感,就是以極具纖長效果的「elite飛炫秀 纖長睫毛膏」打造宛如精靈般天生自然長睫妝效,越接越長的眨眨長睫襯托楚楚惹人愛的無害眼神。
創新包纖科技x史上最溫柔溫水快卸配方,真實飽和黑纖維能完美包覆每根睫毛,讓睫毛越接越長,即使重複塗刷數十次也根根分明不糾結。一刷,立即從根部確實捲翹,製造宛如盪鞦韆般飛捲上天的完美弧度。睫毛看起來像自己原本的真實睫毛般一樣自然,呈現無盡的纖長感,側臉輪廓更加立體動人。溫水搓卸特性,克服卸妝傷害,卸妝時用溫水輕輕搓揉,不拉扯眼皮,即可將纖維與睫毛如脫襪子般”脫”得一乾二淨,卸妝無恐懼。 初登場 迷你睫毛膏 開架唯一迷你刷頭 隱形小睫毛現形術 初學者無懼 有感初學者在剛開始使用睫毛膏時,因無法掌握角度技巧,或因睫毛過短刷頭操控不易,常有黑污沾染眼皮困擾,讓妝毀在睫毛膏上。
此次elite特別針對初學者推出「elite初登場 迷你睫毛膏」,現今開架唯一迷你刷頭,僅一般睫毛膏刷頭1/2大小,能深入眼頭眼尾零空隙靈活操控,能安心從最接近睫毛根部的地方開始塗刷,不需高階刷技巧也不擔心沾染眼皮。迷你刷頭能精準捕捉隱形小睫,不放過因過短或稀疏而長期”隱形”的睫毛,讓沉睡的小睫毛甦醒,瞬間整眼睫毛彷如增量。色澤漆黑飽和,營造出瞬間增黑的存在感。更建議專門加強下睫毛,上下雙向展開眼睫,無妝感卻超有精神。不僅是初學者第一隻睫毛膏首選,也是彩妝老手必備的第二隻睫毛膏! 豐狂翹 濃密睫毛膏 全方位彈力濃黑、立挺持久 氣勢超模濃睫立現 去年七月上市,即在台灣掀起超模濃睫狂潮的「elite豐狂翹 濃密睫毛膏」,在多方好評與網友的強力推薦下,於今年開春,以全新配方再進一步強化濃睫印象。新配方升級版「elite豐狂翹 濃密睫毛膏」,不僅更黑,更加強抗暈染效果,搭配精密計算「黃金間距」的列陣刷頭,能完整包覆加粗每根睫毛,塗刷過程中累積濃密度和捲翹度,加強濃黑睫毛存在感。全方位彈力濃黑,毫無一般濃密型睫毛膏塗刷越多次越易糾結缺點,反而不斷刷拭越自然濃密,就像睫毛本身變粗般,分量感十足。不糾結的睫毛超矚目豐盈感激增,全天候立挺持久,一整天在外都能維持飛捲濃密度,釋放氣勢超模氣勢魅力。 開架創新玻尿酸眼線筆誕生 16小時發色 不轉印 零暈染 小凱老師強調,要呼應如超模般的魅力大眼,搭配一支適合自己的眼線筆也是關鍵之一,不暈染絕對是選購時的第一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