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淑君以堅持戰勝一切
 用NEX挑戰未來
當國家級選手遇上冠軍級車種
 

年前發布聲明稿,表明將專注強化訓練,再戰2012倫敦奧運的楊淑君,找到了陪她前進挑戰的最佳拍檔:【SUZUKI NEX 125】。第一次代言機車的楊淑君相當開心,表示自己也常騎著機車到處趴趴走,充滿很多回憶,就像是自己的最佳夥伴一樣。

SUZUKI NEX125以未來、科技、力量與速度為概念,設計出專屬於新世代的五期噴射機種,2009年上市以來創下優秀的銷售佳績,首位代言人海角七號的阿嘉-范逸臣,象徵年輕、衝勁、夢想,而新一季的代言人楊淑君,象徵了更進一步的堅持夢想、勇於挑戰的精神,建國100年,不論是楊淑君還是NEX125,都將持續往前衝,邁向下一個挑戰。 楊淑君表示,決定接下NEX125的代言,最重要的原因,在於她對於NEX125所訴求的挑戰性格以及堅持的理念非常的認同,事實上可以說是感同身受。

以她身為一個賽場上的選手來說,上了場就是要贏要取得勝利,取得勝利沒有必然的方程式,就楊淑君而言,就是專注與堅持。這麼多年來,在淚水與汗水交織的過程裏,咬緊牙根堅持自己的選擇,上了場就是專心一致,腦海裏就是勝利的榮耀,這就如同SUZUKI新世代NEX125在文宣訴求裏所標榜的,人生需要不斷的挑戰下一次,而且每一次都要因為堅持所以致勝。拍攝平面廣告時,為了表現最有力量的畫面,楊淑君反覆演練了各式踢、壓、旋的高難度動作,精彩無比的氣勢讓拍片現場猶如亞運一般,令人忍不住拍手叫好。

承襲日本重車血統的SUZUKI NEX125定位為頂級旗艦機種,上市創下佳績後更乘勝追擊,推出八耐冠軍版黑橘新色,受到廣大學生族群的喜愛。7項獨家特點亦是受矚目的原因,延續日本重車科技的進口SCEM陶瓷汽缸和16位元高速電腦打造耐用穩定的行車體驗,再加上32公升的全國最大置物箱,實用功能加上俐落的外型,是上山下海的最佳夥伴。 SUZUKI民國100年找來國家級代言人楊淑君,希望帶領再次塑造NEX125充滿挑戰精神的產品形象,正如楊淑君所說:「我要和NEX永遠的挑戰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