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全球女性注目的時尚品牌JIMMY CHOO於今年春夏推出多款令人為之驚艷的流行包款,並延續了品牌精神以旅行為發想推出CHOO 24:7一系列包款,成功打造時尚女性完整的生活系列,並於有時尚百貨之稱的微風廣場VIP LOUNGE舉辦上市發表會,再創時尚顛峰,締造更耀眼的璀璨光芒。 紅豆食府千金 蔡依倫 及 名媛攝影師 陳星伊 知性氣質 vs 個性狂野 對比衝突各展品味 應邀出席的紅豆食府大千金蔡依倫,在服裝打扮上強調個人風格的時尚混搭,出席時尚場合總是令大家為之驚豔,有型卻散發出高雅氣質,簡約中又帶點個性。今天一襲帶有春天女神氣息的刺繡雪紡罩衫,並穿著裸膚色的JIMMY CHOO 24:7高跟鞋出席,搭配同系列小馬毛皮扣環手提包,充分展現了蔡依倫的知性美也帶出濃濃的渡假氛圍。

 從小就跟著母親成為各大精品品牌座上賓的時尚名媛陳星伊,對於服裝打扮很有自己的獨到品味,對搭配的小細節十分講究,小至耳環戒指到手提包包,全身上下每個細胞都充滿時尚基因。星伊今日再度展現她流行達人的本領,將今年的流行元素-甜美粉紅色豹紋洋裝搭配帥氣鉚釘皮外套,並以JIMMY CHOO 春夏系列CANDY 金色硬殼手拿包巧妙搭配呈現出率性不羈的個性品味。 時尚名模李曉涵 王心恬 共同展演JIMMY CHOO CHOO 24:7系列包款 JIMMY CHOO不僅是為好萊塢女明星所追捧的高級女鞋品牌,近年來更成功的將經典元素結合創意發想,再度打造出可以滿足女性對於包包所有需求的CHOO 24:7包款系列,讓所有包款皆提供多種尺寸與材質供消費者選擇。今日,由李曉涵、王心恬等凱渥名模引領您一同進入JIMMY CHOO時尚美學及品味完美的午後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