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皇后李妍瑾投入醫學美容事業,因選美而踏入演藝圈的李妍瑾本身條件就非常優秀,投資醫學美容事業後自己也親身體驗,打了玻尿酸的李妍瑾五官更顯得立體,也炮轟太多女藝人敢做不敢說,李妍瑾坦承為了讓拍照更好看有打微經瓷於下巴,也修補了法令紋減除滄桑感,今天李妍瑾即將超完美現身,而好友唐從聖,于婕,周宜螢,黃俊郎也現身站台。 選美皇后李妍瑾呼籲女藝人脫掉可恥的面具!勇於承認整型才是王道!因為朋友的介紹!讓李妍瑾接觸了微整型!秉持著誰說整型就要動刀的原則,李妍瑾勇於嘗試在自己的額頭及下巴!打了目前醫學美容最流行的潑尿酸!

打完之後發現自己的五官更立體,甚至連攝影師都說:「李妍瑾 妳的臉怎麼拍都好看!真是完美無擊」這時李妍瑾偷笑的想,原來微整型可以讓女人更有自信!!也開始介紹友人加入微整的行列!! 後來因為發現微整型的魅力後!李妍瑾開始研究各種微整科技的方法及效用!並且也投入醫學美容的行列!希望藉由自己的力量告訴所有的女性!『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微整並不可恥』並大聲疾呼日前有很多女藝人為了搏版面不惜犧牲色相!其實他們身體很多部分都是靠整型而來,卻打死不敢承認!呼籲他們應該勇於做自我!整型不必在遮掩!應該以正面方式去面對!選擇對自己最美的整型!當一個令人激讚的女人!不要再當帶在口罩!整型怕人知的女性!!呼籲所有愛美的女性一起和李妍瑾加入整型的行列!!做個愛美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