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李愛綺、李婷宜和陳雨杉三大春天女神不約而同出席,為漢蒂妮醫美診所台北館開幕剪綵。漢蒂妮時尚集團董事長林文瑞開心表示,「漢蒂妮時尚集團希望讓每位貴賓都能放心體驗美麗蛻變,我們量身訂製的客制服務,讓顧客安心及開心。今天很榮幸有李愛綺、李婷宜和陳雨杉這三位春天女神蒞臨見證剪綵,即使寒冬來臨,看到她們的美麗,就像春天來臨融化你的心。現在聖誕節前夕,緊接著就是跨年過新年,有機會來漢蒂妮時尚集團,一起來體驗美麗重現。」李愛綺、李婷宜和陳雨杉三位女神身穿高貴華麗禮服,搭配漢蒂妮珠寶,光彩四射。李婷宜佩戴漢蒂妮老坑玻璃種套鍊,貴氣十足;李愛綺戴上漢蒂妮鑽石墜子項鍊,鑽石2.02ct克拉,雍容華貴;陳雨杉搭配漢蒂妮南洋珍珠墜子項鍊,散發時尚女人味。 
 
聖誕節即將到來,聖誕禮物就是最令人期待的,李愛綺表示,「只要收到粉鑽珠寶,眼睛都會一亮,在任何場合收到,現場畫面回憶總是難以忘懷。」李婷宜笑說,「女人為了家庭小孩犧牲自己,好先生就要適時體貼表達感謝,翡翠珠寶是我的最愛,收到這樣的禮物,閨蜜好友鐵定羨慕不已。」陳雨杉表示,「珠寶鑽石鐵定能討好所有女人心,電影鐵達尼號不就是從海洋之星珠寶項鍊開始回憶起呢?」大家起鬨笑說,她們不期待那條鐵達尼海洋之星,只要今天身上這條漢蒂妮珠寶跟回家,就能春風滿面,快活似神仙,希望今天現場這番喊話她們的先生可要聽的到。
 
(照片左起: 陳雨杉、李愛綺、漢蒂妮時尚集團董事長林文瑞、李婷宜)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arrow
arrow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