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藝人陳貞均近日忙於美姿美儀的教學工作,前一陣子剛忙選美比賽指導,教導選美佳麗在比賽中各細節,像是走台步和化妝,都要重新調教。以她多年的選美經驗,快速讓這些原本條件優秀的美女,有更多加分的機會,展現更多個人特質。但唯一苦惱的就是畫眉毛,眉型不對,就什麼都不對。 在選美時間短促又緊張的當下,畫眉毛真是膽戰心驚。也曾經想過紋眉,但過時的眉型效果總是讓她再三卻步,這次經過好友醫美達人陳孝志極力推薦,才勉強一試。

陳貞均驚訝表示,「沒想到從此改觀,特別是這次經由時尚紋繡專家陸放精心設計,用最新流行的韓式水霧眉規劃。展現細膩紋繡技術,讓眉型非常自然,深淺並重,不再是常看到的蠟筆小新般的麥克筆般的粗眉。而且整個過程只是跟老師聊聊天,一下子就沒感覺,馬上就完成,讓我對水霧狀繡眉技術,佩服的五體投地,再也不用為畫眉費神,畫壞眉毛造成心情不佳而煩惱。像今天我幾乎是裸妝現身,但眉毛對了,人就有精神,一天最開心的就是眉毛畫好的那一剎那,相信女性一定會同意我的觀點。」醫美達人陳孝志表示,「時尚紋繡專家陸放老師,不但拿過多國證照與各國技術認證,還有她12年以上的美容彩妝資歷,各種化妝技術美感都有獨到見解。」特別是韓式水霧眉這個最新技術,因為好的紋繡師,不但在紋繡過程技術要好,更在結束後還要為客戶量身訂製整體造效果,甚至在之後上妝時的細節都能相互輝映妝感。」

陸放老師笑說,「我時常接到客戶經其他老師幫忙紋繡後修改的CASE,不是一般的紋繡師,他們技術不好,而是他們比較不瞭解客戶整體造型,上妝時的狀況。這些都要在做紋繡時都要先考慮到,不然事後再來修改 ,費神費力,後悔也來不及,所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紋繡師,是非常重要的。」 陳貞均越看鏡子越開心笑說,「老師我覺得自己眼神好像充電了,眼睛亮起來了 」陸放老師說,「對,好的眉型會加強眼睛立體感效果,不但有神,還會放電帶桃花。」好友陳孝志開心說,「貞均今年桃花運開,星運鐵定跟著走,事業也越走越順,今年出新書一定會"喜上眉梢",好事連連。(如有相關問題都可上老師FB: Fang Lu  為您說明)


時尚紋繡師 陸放

Diploma of beauty therapy-- VQA澳洲美容專業證書
Diploma of beauty therapy-- CIDESCO歐洲美容師專業證書
Diploma of beauty therapy-- level2 英國ITEC美容師二級證書
紋繡技術師證書 --台灣儷嘉國際紋繡機構
紋繡技術師證書--韓國RosePlastic Sugery
Diploma紋繡技術師證書--韓國TTB紋繡學院
俄羅斯爆濃睫毛技術師證書--Lash&Brow Design Academy(俄羅斯)
墨爾本半永久化妝技術學院,紋繡技術師證-- Melbourne
紋繡技術師資格證書--香港Princess紋繡技術學院
紋繡技術師證書--韓國半永久化妝協會 College of Comestic tattooing
睫毛嫁接搭師資格證書--Institute of Eyelash Exllence (英國)
爆濃睫毛技術高級技師證書--Institute of Eyelash Exllence (英國)
Centella有機皮膚護理師--Schmeizkopf Cosmetice (法國)
澳洲半永久化妝協會成員
維多利亞州紋綉協會成員
2016 Seoul internationalbeauty expo of art and culture
         (2016 韓國首爾紋繡比賽 飄眉特獎)

 ( 流行電通 FASHION-PS.COM )



 
 
 
 
 
 
 
 
 
 
 
 
 
 
arrow
arrow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