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NTP 記者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這是陳貞均嗎? 遠遠看到她,還以是韓劇「她很漂亮」的美女演員高俊熙,現身台北街頭嗎?但仔細一看有著高挑身材,晶瑩剔透,美如覆雪的容顏,換了個人似的,沒錯就是選美小姐陳貞均,難道她這一陣出國動了甚麼新技術嗎? 還是談了新戀情了?
 
這位神祕女子陳貞均不打自招,大笑說 : 「膚質不錯吧,好朋友都笑說我談戀愛,他們知道我一談戀愛就會變美,幸福的光采就會在我臉上閃耀。這段時間都到韓國去研修學習,沒錯,我承認我談戀愛了,但絕對沒整形。我愛上SEASON,我的新男友就是叫SEASON。他給我肌膚多重呵護,讓我膚質如水般有著如雪夢幻的膚色,你也心動了嗎?沒關係,我的貼心男友,還可以大方的跟你分享喔!這就是我近期量身訂造的新男友--新保養品牌SEASON ,四季和我形影不離,如沐春風,天天看我的臉色,SEASON與你分享我的新秘密。」
 
SEASON是陳貞均特地到韓國精心研發出的新保養品牌,因為當她踏入名模選美開始,她就發覺選擇好的保養品牌,是多麼困難又辛苦的事。眾多選擇,讓她親身體驗後,下定決心親到韓國研究開發屬於自己的品牌。 韓國現在有首屈一指的生物科技,深入研究韓國最新資訊與技術報告之後,更增加確定信心,立刻投入這個研發SEASON品牌。尤其經常出國的人都知道,每個國家天氣都是差異很大,四季變化的保養觀念,就是SEASON想要推薦給大家的理念。不同氣候,都要貼心呵護自己的皮膚。她表示「這次新造型跟以前俐落的我,呈現比較柔美的演出,就像戀愛一樣,讓SAESON照顧你一輩子,再也不變心。」
 
陳貞均美姿美儀課程已經營多年,不但連續教了三屆Miss R.O.C 中華小姐的比賽佳麗台步與POSE的訓練,娛樂影壇也有些初步的成績,這幾年參與了電影「三振」、「西門町」還有多部微電影的演出包括「中信房屋(小巷裡的愛)」、「巴黎人壽(愛的捉迷藏)」、「喬山跑步機(為愛而跑)」等等。現在新形象新出發,有機會最想跟誰合作呢?陳貞均的夢幻少女心馬上跳出來,不假顏色立刻表示,「當然是跟我的偶像都教授(金秀賢)來一段戲劇演出,即使是幾秒鐘的廣告也好,我都心滿意足。」
 
( FASHION-PS.COM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貞均 SEASON 金秀賢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