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相關歷來影片比較參考 http://youtu.be/_Qs1Hachu2U

 
【記者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2015北京國際潛水展暨亞洲潛水展在北京展覽館拉開幕,資深經紀人陳孝志特地為名韓國攝影師Y.Zin Kim恭賀站台。Y.Zin Kim老師是韓國第一國家地理頻道的水中潛水攝影師,拍攝過許多韓國影視劇,廣告雜誌的拍攝。 譬如SBS連續劇"皮諾丘"海報(李鍾碩 樸信慧)、MBC連續劇"皇室家族"(池城,金英愛)、2010年SBS醫學連續劇"婦產科(張瑞希,宋仲基)、 SBS連續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李勝基,申敏兒)、 SBS連續劇"聽見你的聲音"(李鍾碩)、KBS連續劇"鵲橋兄弟們"、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帝國之子、演唱會拍攝與影像製作等,都出自她的拍攝。這次展覽海報展覽單位特地選用她的作品宣傳,韓國知名影星張瑞希也因合作關係,特地再度合作潛水攝影作品,這次展覽在現場也可以欣賞到這些作品。
 
好友陳孝志之前出書也是因為韓國娛樂公司Mate internationl老闆李焌墉的推薦,與Y.ZinKim首次合作,他也算是她合作過許多韓國大牌,第一位合作的中國明星,他表示Y.ZinKim老師在拍攝時,對拍攝對象會細心了解對方個性和想法,不會用自己主觀的意見去設計畫面,這跟一般攝影師喜歡用自己風格去拍攝是很不太一樣。 另外因為都是在海邊拍攝,卻都是挑選很危險的景點來拍攝,像有大浪的地方 ,海風很強的懸崖,女性攝影師能夠這麼強悍的堅持,當今也沒幾個。 Y.Zin Kim老師還特別喜歡潛水攝影,這種在水面下拍攝的意外因素,比一般攝影考慮的因素更多,不但拍攝對象和自己都要注意安全,還得注意攝影器材在水底的維護,還有水底生物隨時都會意外出現,這些意外因素都要一一克服,非常辛苦,但看到攝影作品時的成就感也特別開心。
 
陳孝志近期也想力邀Y.ZinKim老師合作,拍攝以潛水攝影為主題的浪漫唯美的愛情電影,最近台灣盛行拍攝運動極限,相關電影,譬如彭于晏和始源的"破風"都有很好的佳績,陳孝志度假旅遊剛好到菲律賓愛妮島學會潛水,有了更多的想法。Y.Zin Kim老師也樂於期待來台的新合作與發展 ,或許也像"看見台灣"紀錄片,帶來不同新視野與角度,引領大家來看台灣的水裡世界。 ( FASHION-PS.COM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孝志 Zin Kim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