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新婚的趙又廷,在家庭與事業兩方面的成績皆非常出色。身為明星產品OSIM摩法椅的代言人,OSIM特別策劃一系列挑戰與測試,讓趙又廷秀出新好男人真本事!首先迎接他的關卡,即要他使出全身演戲工夫,即興變身自己曾扮演過的不同角色,並套入經典台詞,一邊按摩一邊介紹OSIM摩法椅的神奇之處!只見趙又廷試圖享受OSIM摩法椅極致舒適的摩法滾輪,又同時要拿出演員的敬業,活靈活現遊走各種角色。趙又廷在台上使出渾身解數,展現一流演員的智慧與絕活,台下觀眾都被他逗得開懷大笑。活動現場歡笑聲此起彼落,只見台上擺出一盤盤蔬菜水果,實境上演生活智慧大考驗!趙又廷拿出小時候和媽媽一起逛市場的實力,憑著記憶和平日累積的常識,一一解決上市場會遇到的狀況;同時發揮對數字的掌握度與精明的判斷能力,大膽推算低頭角度與頸肩所承受重量的相互關係。趙又廷大嘆,以前都是媽媽在操勞這些家務事,現在他長大了,也需肩負更多責任。他當場承諾,會擔起照顧好家庭的任務,盡心盡力幫助打理家中大小事,成為有肩膀的顧家好男人。
 
在為OSIM拍攝最新形象廣告時,趙又廷曾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小孩,並期許將來生兩個寶寶。於是,OSIM特地設計了一連串和小孩的互動,讓趙又廷預先體驗之後當爸爸的感受。可愛的小妹妹率先出場,要趙又廷陪他一起裝飾蛋糕。鮮少下廚經驗的他,特別發揮藝術細胞,無論是擠奶油或是灑糖片,成果皆令台下觀眾讚嘆不已。隨後,趙又廷又陪小男童組合積木,陶醉在其中的他彷彿回到兒時記憶中。趙又廷表示,一個大男人和小朋友們一同體驗互動小遊戲,雖然累人,卻有種微妙的溫馨滋味。三回合挑戰結束,使盡精力的趙又廷終於能暫時休息,享受OSIM摩法椅舒服的放鬆按摩。他回想過去半小時內所經歷的挑戰,像是人生每個階段遇到諸多考驗的縮影。回顧從出道至今的這段歷程,發現自己成長許多,不僅在演戲方面有顯著的突破和未來目標,晃眼之間也已為人夫。趙又廷感性地說:「希望自己能不斷進步,成為各方面都出色的男人,工作認真,也要用心經營家庭。」他透露:「肩頭上的負擔越來越重,有時候也會感到疲累,只想待在家裡做放鬆的休閒活動。OSIM摩法椅獨創的摩法手科技,宛如真人的人手抓捏按摩技法能讓我感到徹底舒緩,每次按摩完畢皆有種輕盈、煥然一新的感覺。」趙又廷覺得,他已經準備好施展屬於真男人的魔法,讓生命中的每個關卡、每個挑戰,都化為甜蜜的回憶。( FASHION-PS.COM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趙又廷 OSIM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