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記者會上最受矚目的就是遊戲代言人──「柯震東」一身筆挺西裝親自蒞臨會場,引發台下大批死忠粉絲尖叫聲不斷,更吸睛的是先前預告與代言人的合影嘉賓,竟然是射鵰世界的靈魂角色──象徵「鵰」的老鷹,一登場即刻準確地飛到代言人手臂上,在「鵰兄」加持下果然讓新一代郭靖大俠氣宇軒昂的霸氣態勢表露無遺。睽違數月再度面對大批媒體記者,柯震東在現場難掩興奮地表示:「這次代言《射鵰英雄傳Online》獻出了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代言遊戲、第一次扮演大俠郭靖、第一次古裝形象公開亮相…,第一時間知道接下這款金庸武俠題材的遊戲真的很開心,其實過去很多前輩詮釋過郭靖這個角色都各有特色讓我值得借鏡學習,而這次我所扮演《射鵰英雄傳》主角郭靖,希望在內心探討的演技表現下,能詮釋出不同以往的郭靖形象,讓大家不再認為郭靖只是個傻木頭,而是更重情重義、不屈不撓的真英雄人物。」
 
隨著記者會上播出電視廣告拍攝幕後特輯,態度始終敬業的柯震東也分享代言工作感想,他說:「在拍攝廣告時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當天拍攝廣告時穿著多層厚重衣服吊鋼絲,沒多久就已經汗流浹背,但是要呈現郭靖從天而降使出降龍十八掌般的神功氣勢,要做翻轉倒掛等一些有點難度的動作,不過我覺得就算一個動作要做到十多次也不累,因為動作效果到位比任何都還重要,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難得的工作經驗!」( FASHION-PS.COM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射鵰英雄傳 Online 柯震東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