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2015年可說是周曉涵的突破年,從無名美少女到電眼女神,儘管近年來許多內衣廠商對他頻頻招手,周遭好友也一直鼓勵她青春不要留白,擁有好身材的周曉涵確遲遲不敢點頭答應接拍內衣廣告代言,主要原因是怕觀念保守的家人反對。然而今年剛過30歲生日的周曉涵,為了給自己一個最特別的生日禮物,於是決定接下《思薇爾》內衣代言,原本周曉涵是想等到廣告曝光後再讓家人知道,不料因工作人員提前走漏風聲,果然引發一場家庭革命,差點都要被逐出家門了,場面一度尷尬。不過當家人看到廣告及型錄成品後,突然驚覺原來自己的寶貝女兒身材好得沒話說,真的有一種小女孩長大了的感覺,機靈的周曉涵還誇讚說是因為父母生的好啊,並且貼心的送上自己代言的性感內衣給媽媽和外婆,還說媽媽和外婆穿起來一定比我美,樂的媽媽和外婆直說要和親朋好友炫耀,才平息了這場家庭風暴。

 

周曉涵這次拍攝廣告中特別強調「鏡頭外,我看心情、看場合穿內衣」,談起這段台詞周曉涵特別有感覺,原因是有一次好友為她安排了一段約會,周曉涵為展現自己的青春活力給對方好印象,特別精心挑選了一件蕾絲內衣,外搭一件T-SHIRT赴約,沒想到現場竟然造成「激凸」的尷尬冏境,著實把對方給嚇跑了,當然這段約會也就沒下文了。因此,周曉涵以親身經歷奉勸女性朋友,選對內衣比選對男朋友來得重要,並說選擇思薇爾「撩波」系列的內衣,絕對不會讓你「激凸」,而且保證會讓所有男性朋友對你刮目相看,逗得廠商頻頻點頭。近期娛樂圈流行結婚生子風潮,目前單身的周曉涵是否會想趕搭這班列車,周曉涵表示:我本身觀念比較保守,雖然有曖昧對象,但還不會急著想結婚,一定要確定彼此的個性和生活價值觀都能契合,才會考慮結婚這件事,因此會再給自己兩年的時間,希望能在這段期間碰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FASHION-PS.COM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曉涵 思薇爾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