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全球知名干邑品牌馬爹利2015年正式邁入300週年,為落實法式生活藝術,於5月在法國凡爾賽宮舉辦首場法式藝術臻宴,邀請來自全球重量級貴賓與名人共襄盛舉,包含馬爹利三百週年活動大使-好萊塢知性女星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與亞洲代表莫文蔚(Karen Mok)等。活動以法國空軍巡邏兵於凡爾賽花園上空表演揭開序幕,最終則以絢麗煙火寓意馬爹利將飛騰迎向下個卓越300年。1715年,馬爹利於法國干邑鎮翩然誕生,此時正值「法式生活藝術」的盛世,珍饈美食、珍稀佳釀與精湛工藝在人們的口中流傳著。身為歷史最悠久的干邑世家,馬爹利於歡慶品牌300週年的同時,更不遺餘力推廣法式生活藝術。

本次薈萃盛宴邀請海內外200位名人貴賓一同祝福馬爹利300週年,其中包含至今仍傳遞著馬爹利家族的信念與價值,並遠從法國而來的馬爹利家族第八代傳人—安東尼‧馬爹利(Antoine Firino Martell)及馬爹利的靈魂人物—酒窖大師Benoit Fil,更邀請兩位與法國有深度淵源且體現法式生活藝術於生活中、在藝術領域擁有卓越成就的名人,一位是去年甫獲法國藝術與文學軍官勳位的國際大導演—蔡明亮,另一位則是亞洲影歌巨星-莫文蔚(Karen Mok),齊聚一堂共同見證馬爹利卓越300年的璀燦丰華。亞洲影歌巨星-莫文蔚表示:「今年五月非常榮幸受邀出席馬爹利於法國所舉辦的300年慶典活動,今天能再次受邀出席在台灣所舉辦的晚宴,同時在這擁有濃濃歷史氣息的建築中享用精緻的法式饗宴,是個難能可貴的經驗,也希望所有的貴賓也能充分體驗這精彩的法式生活藝術 。」國際大導演—蔡明亮也表示:「這是我近10年來第一次在台灣參與如此盛大的活動,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謝謝馬爹利不僅讓我體驗不同以往的法式生活藝術精髓,也希望在未來能將其融合在我的電影創作中。」

( 飲酒過量 請勿開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文蔚 蔡明亮 馬爹利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