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楊貴媚周末歡渡生日,一連切了四個蛋糕,向來不過生日的她笑說:「真是瘋狂的一年!」上個月她替鍾欣凌籌備秘密慶生被識破,輪到自己過生日時鍾欣凌聯合工作人員,成功騙到楊貴媚!周丹薇因要帶媽媽出遊不克參加生日會,但特地先到餐廳樓下獻花獻吻,周丹薇說:「我跟媽媽說我們要給媚驚喜,她就車裡很緊張說:〝丹薇啊,會不會看見我們在裡面啊?妳要躲好啊!〞覺得我媽媽真的好可愛!」
 
為了讓影后上當,全公司同事連同鍾欣凌和周丹薇全都「演很大」!先是告訴楊貴媚電影讀本時間提前,用通告約她出來,原以為將她載到餐廳就會被識破,沒想到影后姊姊說:「怎麼讀本約在餐廳?太吵了吧!還是我們走錯地址了?快問快問,遲到了!」連周丹薇捧花驚喜現身,楊貴媚還說:「怎麼這麼巧!妳帶媽媽來吃飯嗎?我走錯地方了,急死了!」同事眼看影后深陷「讀本迷陣」出不來,只好趕緊說「媚姐!沒有讀本啦!是要幫妳慶生啦!」這才讓楊貴媚清醒,發現自己被騙很大。周丹薇送上一大束花,兩個影后還在東區街頭玩親親,引起路人圍觀,送上的卡片感性寫下:「認識很久,交心不久,但這份緣份來得不遲,我們將永遠交心。」( FASHION-PS.COM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貴媚 鍾欣凌 周丹薇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