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而過去以往總是當趙傳嘉賓的Jennifer,這次一次唱20首歌,她坦言對嗓子是個大考驗,她說,「之前有曾經一次在一個晚上連唱3個set的經驗,結果唱到第三的set的一首飆高音的搖滾歌時,竟然倒嗓破音!所以這次我很戰戰兢兢保養嗓子!」至於保嗓秘方,Jennifer說,「我這麼多年來試過很多秘方,像是膨大海、養生茶,都沒有"睡得飽"來的有用!嗓子只要休息夠,自己有睡飽,就是很好的保嗓秘方!」
 
這次為了自己首場售票音樂會,Jennifer除了準備近20首經典歌曲外,唱片公司特別請造型師為她量身訂做一套價值10萬元、全身淨白的"月亮女神"裝;之所以造型會取名為"月亮女神",靈感是來自於師父趙傳之前曾經在舞台上稱讚Jennifer的聲音「有爆發力但卻像月亮一樣般的溫柔療癒感覺」,趙傳說,「如果說阿妹是"太陽之女",那麼Jennifer聲音就像"月亮女神"。」而這套"月亮女神"裝儘管是連身褲裝,但最大的"奧妙"其實是在胸前大深V的剪裁,雖然有薄紗罩住,但把Jennifer 32C的好身材及傲人的事業線襯托得宜,若隱若現的感覺又如同"上弦月"般被薄雲遮住,大器又不失性感,讓Jennifer開心地說,「我自己全身上下比較有自信的地方其實就是"事業線",但平常穿著不能太露,這次終於有機會讓"它"出來透透氣了!」( FASHION-PS.COM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趙傳 Jennifer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