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相關歷來影片比較參考
 
【記者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澳門新濠天地以世界級創新、多元化娛樂見稱,不斷推陳出新,為您獻上連串驚喜的理念。繼瘋魔夜蒲一族的華麗聲色滙演「TABOO色惑」後,今日又呈獻全新時尚「朝聖新地標」—「蘇濠」。這陣子忙於走遍世界各地尋覓味與情的亞洲影星兼「新一代型男廚神」謝霆鋒,難得應邀出席「蘇濠」開幕禮。霆鋒更特別請來其金牌經理人兼全球熱播節目「十二道鋒味」監製霍汶希(Mani),並聯同國際著名街頭藝術家 D*Face,一同現身澳門新濠天地,為結合街頭藝術文化、尖端娛樂科技以及型格餐飲於一身的「蘇濠」揭開序幕。
 
霆鋒與Mani向來對飲食十分講究,特別喜愛與三五知己聚首一堂分享佳餚。他們講究的並非在於於價錢,更不一定要山珍海味,而是環境氣氛、食物的選擇和配撘,以及廚師的心思。匯聚不同國家風味美食,由13位廚師精心製作,再配以洋溢豐富街頭藝術文化氛圍的「蘇濠」,自然成為霆鋒及Mani的新朝聖據點。霆鋒興奮表示:「五月來到澳門新濠天地拍攝飲食節目時,已見識過當中的米其林星級菜式,亦非常欣賞『水舞間』這世界級滙演。今次能夠專程再來為這個集合娛樂、飲食、藝術文化一身的前衛餐飲概念『蘇濠』揭幕,感到十分難得。」霆鋒與 Mani 更笑言「蘇濠」齊集多國特色風味美食,可以考慮在這裡拍攝「特別版十二道鋒味」,不用再舟車勞頓。
 
星光熠熠的開幕禮上,兩人更為澳門新濠天地 「蘇濠」這個城中朝聖新地標「開爐起鍋」。近日被封為「國民廚師」的霆鋒更毫不吝嗇在台上大顯身手,與 Mani 一同炮製「蘇濠撈起」,喻意「蘇濠」將掀起澳門朝聖新地標。為「蘇濠」「開爐起鍋」後,霆鋒更特別試吃燒鵝腿及近期熱爆的韓式炸雞配「蘇濠」特製的人參醬,他笑言之前走遍世界各地拍攝,非常掛念香港美食,今日難得有機會大快朵頤。他更說近期拍檔高圓圓喜歡炸雞,他一定要介紹這特色炸雞給她。嗜辣的Mani則最喜愛東南亞菜,香辣惹味最合她的胃口。
 
澳門新濠天地較早前邀請了倫敦現代街頭藝術館館長 D*Face,以「蘇濠」為靈感創作了兩幅大型壁畫藝術及塗鴉,他創新的壁畫藝術及塗鴉為這個時尚專區加添了街頭藝術靈氣。D*Face在開幕典禮上表示:「我感到非常幸運能帶著我的作品遨遊世界,為世界多個不同城市繪畫大型壁畫藝術,其中包括紐約和倫敦,都有它們獨有的蘇活區(SOHO)。我非常高興澳門這個大都會能夠體現另類的蘇活文化,更加興奮能夠有機會在新濠天地「蘇濠」增添我的作品,我希望能為澳門的街頭藝術添加一個亮點。」
 
除了目不暇給的街頭藝術,新濠天地「蘇濠」將娛樂體驗提升至一個新的技術境界。一踏入「蘇濠」,便有一個巨型互動數位幕牆,以其個人化的方式歡迎每一位來賓,令您與老友或家人自拍不停。另一面,如機場航班顯示屏的電磁點陣幕牆,會隨着您的動作移動。當然,最吸引的還是要數「蘇濠」皇牌,那就是全球首個設於餐飲娛樂專區、港澳地區首個musion 屏幕,它擁有世界領先的3D投影技術,能夠呈現出令人難以分辨虛擬和真實,嘆為觀止的視覺震撼。
 
為貫徹Soho的無限動感,「蘇濠」從世界各地邀請不同的著名街舞表演者,以他們的精湛技藝令觀眾心服口服。當中,「蘇濠」獨一無二快閃舞蹈(flash mob dance)將讓您目不暇給,而各種hip hop及街舞表演更令您血脈賁張。塗鴉及噴畫藝術家以迅速的藝術,轉瞬把「蘇濠」變為街頭藝術博物館。毫無疑問,於倫敦、紐約 SOHO 常見的喜劇演員、魔術師、街頭音樂家也將無時無刻在「蘇濠」輪流登場,上演一幕幕讓您拍案叫絕的街頭表演。
 
澳門新濠天地一向是澳門中西頂級餐飲必訪之地,其尊尚中式食府譽龍軒及當代法式食府御膳房,均榮獲米其林星級榮譽。澳門新濠天地全新玩樂據點–「蘇濠」匯聚全球美酒佳餚,16間中西餐廳及型格酒吧,是聚會消遣的首選。您能夠在「蘇濠」欣賞到日夜呈獻的精彩表演,在無與倫比的用膳氣氛下,感受別具一格的大都會時尚生活體驗。「蘇濠」定必成為澳門優越生活與型格地標,使澳門新濠天地備受尊崇的娛樂體驗更豐富完善,進一步確立及肯定其提供非凡娛樂體驗的領導地位。
更多詳情,請瀏覽www.cityofdreamsmacau.com/soho
arrow
arrow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