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相關歷來影片比較參考
 
【CWNTP 記者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1920年代 Charleston羽毛項鍊
 
靈感來自於輕巧的羽毛,柔美的圍繞著頸項,如流水般流暢的襯出頸部線條,並由梨形鑽石精緻點綴,充份展現1920年代DAMIANI創始人Enrico Grassi年輕時的工藝技術以及表現出當代新藝術風格的柔順流動線條。
 
1930年代 Cascade瀑布手環
 
1930年代是由裝飾藝術ART DECO引領潮流的年代,Cascade瀑布手環利用黑白鑽石營造瀑布流動的設計風格,可自由翻轉黑白兩面配戴,而以這令人印象深刻的現代幾何風格線條及參差長度的裝飾效果代表此年代再適合不過。Cascade的幾何設計也為DAMIANI現今全世界的暢銷款式Belle Epoque系列的源起。
1940年代 Legend傳奇手環
 
Legend傳奇手環的靈感來自1940年代的獨裁時期,那是一個艱困的二戰時期,結束繁華的現代榮景,轉而回歸簡樸的潮流,最流行的服裝風格是軍裝,因著二戰時期物資的缺乏,黃金被限制使用,當時的裝飾品只能以鐵來取代黃金。而此款Legend 手環的創意啟發正是受到DAMIANI創始人Enrico Grassi當時作品的啟發, 以寬版雕刻並在斜面鑲嵌綴滿白鑽的飽滿造型以此來呈現屬於1940年代的女性潮流與特殊風韻。
 
1950年代 Tassel流蘇項鍊
 
1950年代的年輕人盡情的舞動青春,此年代是西方服裝史上最為優雅的年代,Tassel流蘇項鍊正代表著這個世代的新樣貌,即高貴典雅的服裝風格;而柔軟的K金流蘇最適合這個年代的裙裝搭配窄版高腰皮帶風格,此靈感來自於DAMIANI觀察當代貴族的衣著系列,Tassel結構由許多交錯的柔軟金線編織而成,並在末端的K金與鑽石組成的繭狀墜飾上再加以經典的K金編織流蘇結尾。
 
1960年代 Optical光影耳環
 
Optical顧名思義,乃是與視覺有關的藝術風格。Optical光影耳環結合白金、琺瑯及鑽石形成交錯圓圈設計,其黑白交錯的幾何圖形平面設計忠實的傳達了1960年代的普普風復古風潮,帶出那個年代的搖擺倫敦氛圍。DAMIANI是最早將珠寶工藝結合流行風潮的珠寶品牌,使珠寶成為當代時尚造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
 
關於英屬維京群島商台灣興華拓展股份有限公司
英屬維京群島商台灣興華拓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興華集團成立於1896年,擁有110多年悠久的歷史背景,累積了豐富的代理經驗,並致力於將時尚與優質生活型態共同結合,經由獨特的品牌服務概念推廣至亞洲,並將High Lifestyle深植於消費者心中。2014年正式代理義大利頂級珠寶品牌DAMIANI,為台灣消費者帶來熱情與優雅兼具的義大利國寶級珠寶饗宴。
 
關於DAMIANI
義大利國寶級珠寶品牌DAMIANI發源於義大利的珠寶之鄉Valenza,是目前市場上唯一擁有純正義大利血統的品牌,自1924年以來在義大利乃至國際市場上贏得了卓越的聲譽,榮獲其他品牌無可比擬的十八次珠寶界的奧斯卡:國際鑽石設計大賞「Diamonds International Award」的殊榮,成為了義大利風格的使者與義大利珠寶優良傳統的代名詞。創造力、設計力還有創業精神是近一個世紀以來驅動DAMIANI家族的關鍵元素,而對藝術的深厚熱情也成為了貫徹三代的家族精神。DAMIANI集團的成功完美地結合了創造、研究以及創新,並融入深厚的國際級珠寶製作傳統。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至官網:http://www.damiani.com/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予柔 DAMIANI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